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春”第一服 《口袋神兽》新服重磅来袭

《口袋神兽》新服重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3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4月3日,《口袋神兽》4月全新「神兽三区」开服,在这温暖盎然的春意里,还有什么能比进入新服跟养了一个冬天肥膘的神兽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更愉快的呢!
口袋神兽
口袋神兽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春分刚过,春风刚起,羊年新“春”第一服准时报到。4月3日,《口袋神兽》4月全新「神兽三区」开服,在这温暖盎然的春意里,还有什么能比进入新服跟养了一个冬天肥膘的神兽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更愉快的呢!充值送豪礼、限时神兽轻松拿、冲级大赛跑、竞技冲顶、驭兽大赛,开服五大活动来袭,一定让你春风得益、无乐不作!

【开服活动之一:累积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

4月3日 - 4月12日23:59(以服务器时间为准)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30元  ,得体力包(中)*3 精致之爪*1;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60元  ,得金币*50万  基因*50;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168元 ,得银币*8  基因*100;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600元 ,恶犬之爪*1;

活动期间,累积充值2000元,三星血牛*1。

每日充值,天天有大礼,每次都有新感受,手拿软了有木有?!

【开服活动之二:限时神兽轻松拿】

活动时间:

4月3日 - 4月12日23:59(以服务器时间为准)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神兽宝箱限时开出三星「皮卡丘」、三星「乔巴兽」。

 想拥有萌萌哒皮卡丘、有神兽界李健之称的乔巴兽?限时神兽不容错过!

【开服活动之三:冲级五日大赛跑】

活动时间:

4月3日 - 4月7日23:59(以服务器时间为准)

活动说明:

一等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主人级别和经验最高的玩家, 5个橙色属性符文+恶犬之甲;

二等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主人级别和经验第二的玩家, 3个橙色属性符文+恶犬之甲;

三等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主人级别和经验第三的玩家, 3个紫色属性符文+恶犬之甲;

四~六等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主人级别和经验第四~六的玩家指3个紫色属性符文;

七~十等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主人级别和经验第七~十的玩家2个紫色属性符文;

纪念奖:在活动截止时,全服所有主人级别超过25级的玩家,获得100万金币。

以上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开始发放,还等什么,赶紧进服冲级吧!

【开服活动之四:竞技七日冲到顶】

活动时间:

4月3日 - 4月10日20:00(以服务器时间为准)

活动说明: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竞技场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赠800万金币;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竞技场排名第二的玩家,将获赠500万金币;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竞技场排名第三的玩家,将获赠300万金币;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竞技场排名第四~六的玩家,将获赠200万金币;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竞技场排名第七~十的玩家,将获赠150万金币。

在活动截止时,5天累积挑战75次,将获赠100万金币。以上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开始发放。

【开服活动之五:首届驭兽大赛出王者】

活动时间:

4月7日00:00 - 4月12日23:59(以服务器时间为准)

活动说明: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皇家驭兽大赛第一的玩家,驭兽大赛冠军奖励翻倍;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皇家驭兽大赛第二的玩家,驭兽大赛亚军奖励翻倍;

在活动截止时,位列皇家驭兽大赛第三、第四的玩家,驭兽大赛季军奖励翻倍。

以上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开始发放。想获得首届驭兽大赛冠军并获得翻倍奖励? 在皇家驭兽大赛上击败其他挑战者吧!

欢迎你来到到这神兽肆虐的异世界!更多精彩内容将不断放出,敬请关注。


关键词:口袋神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