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种青年春暖花开《口袋神兽》爱心十连抽

《口袋神兽》爱心十连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4月7日至4月9日,《口袋神兽》爱心十连抽,神兽传播正能量,播洒阳光啦!
口袋神兽
口袋神兽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清明节假期踏青的小伙伴们有木有在大自然感受到浓浓的爱呢?绿树、红花、嫩草是不是争先恐后的来“献媚”?4月7日至4月9日,《口袋神兽》爱心十连抽,神兽传播正能量,播洒阳光啦!口袋神兽有种青年,为生活添点绿色,传递绿色好心情~就等你来参加啦!

【活动一:爱心十连抽】

活动时间:4月7日00:00~4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卡牌十连抽8折优惠。

好基友!一起走!做植男!为环保!十连抽!献爱心!

【活动二:卡魂商店有惊喜】

活动时间:4月7日00:00~4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卡魂商店兑换卡牌,必出4星「火蝾螈」卡牌 3.5星「刀锋龙」卡牌;

大地回春了小队还担心招不到合适的神兽吗,有了卡魂商店的活动,轻松招募异界好伙伴!

【活动三:珍品市场售宝箱】

活动时间:4月7日00:00~4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购买「卡魂礼包」只需998水晶,购买「金币礼包」只需3000水晶。

地宫开、充值返、市场售,妥妥搞到恶犬套装去打小怪兽啦~

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口袋神兽》!欢迎你来到这神兽肆虐的异世界


关键词:口袋神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