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debuff《口袋神兽》树精萨满属性技能解析

《口袋神兽》树精萨满属性技能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清除debuff《口袋神兽》树精萨满属性技能解析
口袋神兽
口袋神兽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人间四月天!趁着阳光正好,树精萨满神兽出来踏青整蛊啦~这个神兽的之前的出现让很多小伙伴为之惊喜,因为它的出现对目前主流阵的神兽有所克制,大家想到是什么特技那么牛了吗?今天我们就来抢先分享一下树精萨满神兽的属性技能,让大家饱个眼福,也可以揭开为什么那么多人期盼这只神兽的出现之谜哦,下面让我们跟着树精萨满的节奏欢度幽默节吧~

 

从属性上来看,神兽树精萨满是属性均衡成长的神兽,技属性成为稍微突出,属于强力的辅助型神兽,可以给全队加防并且清除debuff,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咱们的树精萨满大家伙还挺酷呢!

神兽树精萨满的特技是安居乐业

援护队友,清除队友所中异常状态,并增加全队防御(1.2*技)二回合,这个特技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原因,目前很多主流神兽的特技都是让神兽状态变异常,减防、中毒、燃烧等等,有了这个特技之后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啦!

神兽树精萨满的技能优待前线

20%概率发动,恢复前排队友(0.8*技)生命,和技能名称非常相符,也能够恢复队友生命,虽然只是前排而已!足以让你扭转乾坤了。

神兽树精萨满的技能帮扶弱智

20%概率发动,治疗生命最低的队友,恢复(1.2*技)生命,对于脆皮的神兽来说,这个技能简直就是天降良药啊,尤其是像雪地猩猩这种神兽,用过都知道,在地宫中很容易挂掉,有了这个技能增加了续航能力啊!

神兽树精萨满的技能有处藏身

20%概率发动,增加全队回避率15%,持续二回合,曾经我们对一个叫噩梦诗人的神兽特别厌烦,就是因为它的闪避,这个技能增加了全队的闪避,就等于有机会减少伤害多输出,增加赢的可能性!

如此有趣的节日,傲娇的树精萨满雇的人一定抬着他四处行动了,无不例外会捉弄神兽村的其他神兽,神兽村整蛊的一天开始啦,哇哦~树精萨满神兽原来是走国际路线的!Happy April Fools' Day!

欢迎你来到这神兽肆虐的异世界。


关键词:口袋神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