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升级PK爽至变态《奇迹西游》核心玩家玩后感

《奇迹西游》核心玩家玩后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就一直在持续关注一款名叫《奇迹西游》的暗黑魔幻风格PRG手游!
奇迹西游
奇迹西游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就一直在持续关注一款名叫《奇迹西游》的暗黑魔幻风格PRG手游!从游戏介绍上来看,“史上包体最小的RPG手游,不足20M手机畅玩,不费流量!快速升级、转生轮回,上班游戏两不误,不费时!神将、灵猴、鬼姬3大职业,防御型、攻击型、法术型任性选择,不费神!千人公会战,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枭首!战魂魔宠,高级装备,收集养成!”实在让人期待!所以,《奇迹西游》在3月2日进行首测的时候,赶紧下载来体验一番!那就和大家说说我对这款游戏的体验和感受吧!

【音画表现(8.5分):3D魔幻暗黑画面风格,代入感极强】

很明显,游戏采用的是暗黑系列的美术风格,而且比较偏西方魔幻。一般来说,喜欢非常重度的RPG游戏的朋友,暗黑美术风格系列绝对是首选,君不见《暗黑破坏神3》风靡神州大陆么?饭都顾不上吃,叫上兄弟赶紧来一发!再加上《奇迹西游》采用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西游题材,游戏中神将、灵猴、鬼姬3个职业都是3D造型,所以代入感非常强!音乐也很赞,没得说,快节奏的音乐鼓点让人很热血,会想狠狠激战,大干一场!

【交互体验(8分):秒下载不等待,太逆天!游戏简单上手】

当时游戏介绍说是不足20M的PRG,刚开始我还真不信,那会是什么鬼?待游戏首测的时候,下载一看,包体大小竟是11.36M。真真把我惊呆了,这简直就是2G、3G、4G通吃,要逆天的节奏!我是3G网络,基本秒下载。游戏的操作界面一目了然,层级分明,新装备、新技能等都有直接提示,不会出现误操现象,基本上,小白级玩家朋友也都毫无障碍。

【战斗PK(8分):升级速度堪称恐怖,战斗玩法丰富】

很多RPG游戏,升级一直都是大家的痛,因为很慢,需要不断地做任务、刷副本、打BOSS攒经验才行。而《奇迹西游》从进入游戏开始,就一直在战斗,基本不会停。即使离线,系统也会进行自动战斗。所以,像没时间的上班族、学生党,应该是比较喜爱的。而且,系统还会自动搜索附近的玩家朋友进行PVP!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大家最关注的帮派战!十几M的RPG,能做到这个地步,大赞!

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在首测的时候,发现游戏内装备价格偏高,而且偶尔会出现掉线的问题。当然,既然是首测,也就是游戏第一次见公婆的时候。后续,估计相关的开发人员会进行一系列的调优,还是值得继续期待的。  

总之,对于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做任务、升级,又喜欢玩RPG类型游戏的上班族、学生党来说,《奇迹西游》的确首选。而且,11M多的包体,对于特别珍惜手机流量的学生党来说简直是业内良心啊。再加上暗黑魔幻的风格、3D人物造型、PK战斗玩法丰富不用花太多时间以及游戏内超多的福利,绝对是可以体验一下的。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268

关键词:奇迹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