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死负伤达2769万人《奇迹西游》二测完美收官

《奇迹西游》二测完美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10M的RPG,不费时不费流量!年度公会PK暴力升级RPG《奇迹西游》已于3月14日开启全民二测!
奇迹西游
奇迹西游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10M的RPG,不费时不费流量!年度公会PK暴力升级RPG《奇迹西游》已于3月14日开启全民二测!游戏火爆空前,据不完全统计,开测当天,2万人同时在线对垒PK,1200人同屏激战!开测数天内,玩家战斗已达1283万人次,战死负伤达2769万人;其中,发生大规模团战达187场,玩家装备被爆达67789件!热血!爆爽!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让玩家对《奇迹西游》如此疯狂?

【响应玩家开发全新功能,神器双属性与传承】

《奇迹西游》非常重视广大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和体验!针对游戏首测当中广大玩家对VIP的强烈呼声,《奇迹西游》二测特别增加vip特权功能,可以获得额外的快速战斗次数、额外购买金币次数等。此外,研发团队进行一系列的数值调优,加快战斗提高PK体验!更开发双属性神器以及神器传承功能,为玩家带来最爆爽的战斗体验!

【王城争霸PVP激战,公会战爆高级装备】

千人帮派PVP大战,王城霸主花落谁家?《奇迹西游》最劲爆的“王城争霸”战备受玩家好评!复杂的王城结构,战斗胜负帮派实力对决!热血战斗,释放怒火!最强王者,方能称霸四方!更能自动搜寻战斗PVP,独创的转生系统玩法,体验百世轮回!爆高级装备,拿超级奖励,特殊技能,一键秒杀!

【300%超值返利活动,游戏盛况推至高潮】

对于玩家来说,当然是希望游戏福利多多!而《奇迹西游》为了给玩家最爽的体验,隆重在推出“300%返利”的超值活动!更有豪礼大礼包,送宝石精华、强化精华、金币、高级宝石袋等珍稀游戏道具。还有玩家最喜欢的幸运大转盘活动,所有玩家每天拥有1次免费抽奖机会,刷人品,拿超级大奖!

史上包体最小的RPG手游,任性10M手机畅玩!快速升级、转生轮回,上班游戏两不误,不费时!神将、灵猴、鬼姬,3大职业任性选择,不费神!千人公会战,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枭首!战魂魔宠,高级装备,收集养成!《奇迹西游》,上班族与学生党的首选!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993

关键词:奇迹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