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他们正在打群架《奇迹西游》新资料片帮派团战PK

《奇迹西游》新资料片帮派团战PK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前方正在打群架?赶紧去瞧瞧!2015年首款主打公会战动作升级RPG《奇迹西游》新资料片“无敌领地”首度曝光!
奇迹西游
奇迹西游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前方正在打群架?赶紧去瞧瞧!2015年首款主打公会战动作升级RPG《奇迹西游》新资料片“无敌领地”首度曝光!千人帮派PVP激战,团战PK王城争霸!论打群架的技巧?答案是群体攻击、策略作战!《奇迹西游》各大帮派玩家狭路相逢、刀剑相交,最后,厮杀正酣之时,千万别忘记了照顾好自家孩子啊。

【帮派策略PK,多人交互厮杀】

此次“无敌领地”新资料片的曝光,给所有玩家带来的消息就是,千人帮派战PK开启!不同于直接上前砍杀,《奇迹西游》当中的帮派战,拒绝单纯数值比拼,而是讲究进攻策略、形势的分析判断!例如,帮派战中各类玩家都能展现自己的能力,实力强大的玩家可以进攻关键区域,实力一般的玩家可以进行游击偷袭,帮主和副帮主可以根据战事分布,在突破口中召唤所有帮派成员进行占领。千人公会战,爆爽群K,一触即发!

【战魂进阶,自家孩子自己管】

帮派战提供丰富的奖励,如帮派荣誉、宝石、强化精华、神器等高级道具。对于玩家来说,更可携带战魂进行PK作战!作为游戏当中一路伴随的战斗小伙伴,战魂的成长也是玩家相当关注的话题。此次《奇迹西游》“无敌领地”新资料片将开启“战魂进阶”功能,高手之路从此开启!更多新功能新玩法,有待玩家亲自去游戏内部体验!

史上包体最小的RPG手游,任性10M手机畅玩!快速升级、转生轮回,上班游戏两不误,不费时!神将、灵猴、鬼姬,3大职业任性选择,不费神!千人公会战,暴爽PVP,王城霸主一刀枭首!战魂魔宠,高级装备,收集养成!《奇迹西游》,上班族与学生党的首选!



关键词:奇迹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