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造钢铁劲旅《小学生联盟》快速集换英雄指南

《小学生联盟》快速集换英雄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小学生联盟》的队伍标准配置是每个队伍允许五名英雄同时战斗,这些英雄里面包含了坦克、输出和辅助三大类型,游戏的英雄种类繁多,如何选择英雄是一个很重要的战术问题。
小学生联盟
小学生联盟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小学生联盟》的队伍标准配置是每个队伍允许五名英雄同时战斗,这些英雄里面包含了坦克、输出和辅助三大类型,游戏的英雄种类繁多,如何选择英雄是一个很重要的战术问题。此外,如何收集自己想要的英雄,也是一门学问,须知道,战场上风云变幻莫测,快敌人一步,就多了一线生机。  

有针对性的收集

多达四十多种的英雄数量,每个英雄都具有独特的超凡力量,能够为战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召唤一个英雄,需要先集齐该英雄的灵魂石方可召唤,而每个英雄需要的灵魂石数量则与该英雄的稀有程度向关,珍稀英雄的灵魂石数量要求自然要高很多。看似遥不可及,其实有窍门!点击英雄可以查询灵魂石的出处,想要收集灵魂石,就专门刷特定的关卡即可,是不是大大减少了时间成本呢! 

其他收集途径

如果你以为《小学生联盟》就只有一种收集灵魂石的方法,那你就old掉了。除了关卡掉落之外,还有任务奖励、商店购买等常规途径。额外的收集途径,配合上主流的关卡收集,让全英雄收集速度大大加快,如此一来,战场上势必涌现更多更丰富的战术选择。  

全新Unity3D打造的动作卡牌手游《小学生联盟》的世界中,有战斗,有激情,有热血。前面的道路充满了历练与磨难,只有最坚强的队伍,才能在众多的挑战中生存下来。更多的玩法,英雄训练营、风暴之怒、虚空的远征等待你的挑战。

 


关键词:小学生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