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进击的大龙《小学生联盟》世界boss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动作卡牌《小学生联盟》全服挑战大赛——世界boss之战已然开启,史诗万年巨龙披坚执锐,君临不冬之湖,它究竟在守护着什么?
小学生联盟
小学生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动作卡牌小学生联盟》全服挑战大赛——世界boss之战已然开启,史诗万年巨龙披坚执锐,君临不冬之湖,它究竟在守护着什么?热爱冒险的勇士们一定不能错过,无论是丰厚的奖励,还是充满成就感的伤害排行榜,都值得你为之而战。

群战进击的大龙

在大陆遥远的沿海地带,有一片无人敢踏足的禁地,那里蛰伏着一条极为凶猛的巨龙,仅仅是笼罩在周围的龙息,就足以令踏足此地的勇士心惊胆战。如今,全服范围内,只要战队等级达到36级及以上的玩家,即可获得参加世界boss活动“进击的大龙”的资格。而玩家参与战斗之后所造成的伤害将会被累计记录,并根据玩家的伤害排名进行发放奖励!这就是一个以实力说话的时代!

丰厚屠龙大奖

屠龙有风险,规划需谨慎。“进击的大龙”不仅仅实力强劲,而且在挑战时间上也有三十分钟的限制,若超过三十分钟之后,众勇士仍无法击败大龙,系统将宣布挑战失败,强制结束活动。因此需要玩家事先做好充足的准备,例如在战前使用鼓舞功能,将大大提升玩家对大龙造成的伤害。屠龙结束后当然少不了惊喜大奖,丰厚的金币、符文、碎片、钻石等大奖将极大提升战队的整体实力!

先进的PVE玩法

进击的大龙仅仅只是《小学生联盟》众多的创新玩法中的一员,经过多次测试之后,最终保留下来的英雄训练营、风暴之怒、虚空的远征、战役等不同PVE挑战玩法承受得住考验,这不仅仅是玩家选择的结果,其出色的玩法设置,使得玩法简单的同时又充满着不可知的元素!玩家每一次进行游戏,都像在体验一种全新的玩法!

《小学生联盟》是一款以Unity3D开发的基于移动端的全新动作卡牌游戏,充分发挥了移动端用户“便捷、碎片时间”的特点,完美结合动作与卡牌元素的同时,更匠心独具地加入众多创新玩法,极力打造史诗级游戏品质。《小学生联盟》的后续开发更是精益求精,不仅仅是对已有内容继续进行优化,更注重后续新内容的开发,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小学生联盟,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