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联盟》获释英雄近况:积极融入社会

《小学生联盟》获释英雄近况:积极融入社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人孰无过,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过自新,就是好孩子,离开大众视线半年的海波终于回来了,令我们也不禁想起,《小学生联盟》中曾经有过黑历史的英雄“老鼠”最近怎么样了?
小学生联盟
小学生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人孰无过,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过自新,就是好孩子,离开大众视线半年的海波终于回来了,令我们也不禁想起,《小学生联盟》中曾经有过黑历史的英雄“老鼠”最近怎么样了?处于自恋癌及幻想癌晚期的“老鼠”,一度没有精神病院愿意接受,于是当他在联盟大陆中的神秘商店偷了三个灵魂碎片后,立即被当局送到看守所中,一待就是一个内测期。

力在联盟打工的老鼠

获释之后的老鼠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与众英雄一样,投身到联盟的无尽事业中,积极对抗入侵大军,在《小学生联盟中》的各种战役中都可以看到“老鼠”娇小却雄伟的身影,如战役、风暴之怒、英雄训练营、世界BOSS活动等。不少玩家用过之后都表示还会再用,“最关键是手感好”一位“老鼠”的忠实拥趸如是说。战斗之外,老鼠还积极投身到联盟的慈善事业中,悄悄告诉你,联盟的基金理财中有不少的份额都是老鼠的喔!  

包罗万有的联盟英雄阵容

今天的联盟辉煌壮丽,空前强大,强大的传奇英雄们为联盟四处征战,将联盟的旗帜延伸到了以往从未涉足的疆域。这些英雄里有身披重甲、身先士卒的近战先锋,也有飘逸灵动、弹指摧敌的中坚力量,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攻击风格,有的喜欢挥剑,有的喜欢拉弓,有的喜欢用锁链,甚至有的喜欢用炸弹……除了硬实力外,英雄们还有个性鲜明的外观造型,不仅仅是默认外观,每个英雄都有多个全新精美皮肤,不同的皮肤将是完全不一样的外观!  

动作卡牌经典之作《小学生联盟》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是一款基于移动平台的手机游戏。完美结合了PVP和PVE玩法的《小学生联盟》拥有战役、天梯竞技场、虚空的远征、进击的大龙等众多经典玩法。最难得的是,作为一款手机游戏,《小学生联盟》兼具极为平衡的游戏体验,消费玩家与免费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最完整的游戏玩法。这也是游戏得以长期运营的保证之一。

 


关键词:小学生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