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杀BOSS拿海马蛋《剑仙缘》新版活动浪花一朵朵

《剑仙缘》新版活动浪花一朵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6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集齐《剑仙缘》里的浪花,既可以兑换雪花痕迹足迹,还可以兑换海马宠物蛋!更有100%返利,豪华礼包!啥也不说了,小仙女自己先去抢啦!
剑仙缘
剑仙缘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一代宗师》3D版热映,浪花一朵;武媚娘与牧哥哥情浓蜜意,浪花两朵;女神林志玲坦言希望有人爱,浪花三朵;真人情侣修仙PRG手游《剑仙缘》8大活动贺新版,浪花一朵朵啊!集齐《剑仙缘》里的浪花,既可以兑换雪花痕迹足迹,还可以兑换海马宠物蛋!更有100%返利,豪华礼包!啥也不说了,小仙女自己先去抢啦!

【杀海马BOSS,获海马宠物蛋】

对于各位仙友来说,能获得别人所没有的拉风坐骑或者宠物,绝对是够炫酷够装逼的事啦!《剑仙缘》新版本活动期间,每天12:30、16:30、22:30,只要仙友在这三个时间点去天元城、碧落原,都会看到悠闲的海马boss,挑战它,就有几率获得悠闲海马宠物蛋!

【收集浪花,兑雪花痕迹足迹】

收集浪花?是不是马上就有一种天高云阔海连天的感觉?听……海哭的声音……额,打住!想想都觉得实在是太浪漫!在活动期间,仙友在《剑仙缘》当中,可以通过收集浪花兑换悠闲海马宠物蛋、雪花痕迹足迹,更不要说高级坐骑经验丹、离陨血瓶等等非常珍稀的道具啦!

【抽珍稀道具,还有双倍返利】

活动期间内,游戏还开启了吉星高照活动,多种珍贵道具、元宝返利任你抽取!说不定,人品突然爆发,100%元宝返利就降临你的头上!除了以上提到的活动之外,《剑仙缘》还有活跃度额外奖励礼盒、充值双倍元宝、登录礼包等等超值活动!8大活动,全是你的菜!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游戏富有仙缘亲密、封神战场、跨服战斗、万人同台竞技、百变时装、无敌萌宠、酷炫坐骑等多种特色玩法!和女神一起双修,同车游城看遍人间美景!男女互动,首款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妹子,约吗?


关键词:剑仙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