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单身男女狂欢日《剑仙缘》情人节专服火爆

《剑仙缘》情人节专服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3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剑仙缘》情人节专服,专门为各大单身男女量身打造!作为一款旨在全心全意为广大单身男女解决感情问题的双修战斗手游,《剑仙缘》可谓业内良心,红娘中的战斗机!
剑仙缘
剑仙缘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每年都有那么几个节日最让人讨厌,一是双十一,没钱!二是情人节,没人!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单身狗怎么活?《剑仙缘》情人节专服,专门为各大单身男女量身打造!作为一款旨在全心全意为广大单身男女解决感情问题的双修战斗手游,《剑仙缘》可谓业内良心,红娘中的战斗机!

没钱?豪华大礼包、百万雪花银、双倍返利!没人?帅哥、MM、正太、萝莉……!没方法?999朵红玫瑰、情人树、眼泪种子……还不够有创意?《剑仙缘》情人节专服,让你多巴胺狂速分泌,肾上腺激素翻涌,荷尔蒙发作……怦然心动、爱的滋味,就是要这种感觉!

此外,更有礼花庆典,牵着她的小手,带着萌萌哒的宠物,漫步在唯美仙界,赏一次浪漫烟花雨,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在她心神摇曳之时,捧上玫瑰花突然送上飞吻……《剑仙缘》里还有相当一种特别的“眼泪种子”,更有情人树,让你在情人节专服里,轻松搞定那个她!从此,即使去肯德基,也能华丽享受第二杯半价的资格啦!各位单身朋友,《剑仙缘》情人节专服,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游戏富有仙缘亲密、封神战场、跨服战斗、万人同台竞技、百变时装、无敌萌宠、酷炫坐骑等多种特色玩法!和女神一起双修,同车游城看遍人间美景!男女互动,首款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妹子,约吗?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682

关键词:剑仙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