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百元大钞唤醒植物人《剑仙缘》大把银两等你赚

《剑仙缘》大把银两等你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
剑仙缘
剑仙缘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近日,一则新闻吸爆眼球,深圳的小李变成植物人,在昏迷一年多之后,护士用100元人民币成功将他唤醒,“拿到就是你的!”。看到这条新闻,小仙女算是彻底地醉了,钱的魅力已经大到如此程度,难怪那么多仙友即使搂着妹子、情侣双修,还是一天到晚在我们的《剑仙缘》里嚷着要银两!

据小仙女左边隔壁邻居张大妈说,她要是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把公交车给包了,每天上班坐最后一排正中央的位置,享受专车专送、九五之尊的华丽丽之感!接着又听小仙女右边隔壁领导李大爷的儿子说,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买10箱泡面、20提抽纸,不为什么,有钱,任性!

呐,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问了,那小仙女就大发慈悲地告诉广大仙友,怎么在《剑仙缘》里赚大把大把的银两。其中,最主要的银两产出当然就是拜仙和仙园种植啦,拜仙每天免费3次,有招财辅助的话有加成哦!除了这两个,像每天日常任务如天命轮回、藏宝图、仙盟跑商等等,还有限时活动无边海、仙女下凡、福利礼包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银两!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游戏富有仙缘亲密、封神战场、跨服战斗、万人同台竞技、百变时装、无敌萌宠、酷炫坐骑等多种特色玩法!和女神一起双修,同车游城看遍人间美景!男女互动,首款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妹子,约吗?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191


关键词:剑仙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