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站着才有资格说话《剑仙缘》成就一代宗师

站着才有资格说话《剑仙缘》成就一代宗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海量女性玩家加盟的真人情侣修仙PRG手游《剑仙缘》,想要成为一代剑仙,更要一路除妖除魔、经受天命轮回、历厄渡劫、挑战心魔,最后才能逆天行、修天道,成为万世之尊!
剑仙缘
剑仙缘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刀为什么有鞘,不是为了杀,而是为了藏。又见叶问与一线天长街对战、再遇宫二那“六十四手”,还有那一颗纽扣的饱满深情。武者叶问的宗师之路,血雨腥风走江湖,念念不忘待回响。江湖如此,修仙之路亦然!海量女性玩家加盟的真人情侣修仙PRG手游《剑仙缘》,想要成为一代剑仙,更要一路除妖除魔、经受天命轮回、历厄渡劫、挑战心魔,最后才能逆天行、修天道,成为万世之尊!

心生魔生,心灭魔灭,心动魔动,心定魔定。对于《剑仙缘》里的仙侠高手来说,过度求快只会欲速则不达!过于膨胀的欲望和追求会让魔性反向侵蚀,最终吞噬自我,导致仙性全失而走火入魔进入魔道!所以,心魔挑战是每一位向高手进阶的仙侠们的必修课!就像叶问,想再看一次六十四手终究还是克制;就像宫二,为守承诺也只好用一颗纽扣温暖余生。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大型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年度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游戏精品!游戏富有仙缘亲密、封神战场、跨服战斗、万人同台竞技、百变时装、无敌萌宠、酷炫坐骑等多种特色玩法!和女神一起双修,同车游城看遍人间美景!男女互动,首款真人情侣双修RPG手游!妹子,约吗?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448

 

关键词:剑仙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