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劫》诸神之战 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天劫》诸神之战 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天劫》史上最强打击感手游,虚拟摇杆,随心所欲,操作感完爆同类手游,横版格斗的颠锋之作。
天劫
天劫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远古时期,在对抗异魔的战争中,守护昆仑山脉的女娲燃烧自己换取了暂时的和平与安定,女娲的元魂千万年来始终沉睡,据说只要能够挑选出一名举世无双的勇士,就能开启女娲的元魂封印,昆仑勇士们跃跃欲试!

每周二、四、六晚,《天劫》决斗场将开启战场多人决斗副本,可与队友协同作战。

战场以抢占元神雕像为主要目的,分为红蓝双方,被抢占到的雕像将呈现占领方颜色。

勇士必须配合队员在尽可能多的夺取雕像的同时,保护已经属于己方的雕像不被敌对阵营抢夺。

击杀!助攻!死亡!所有的操作都有相应积分奖励。

资源争夺、策略技巧,更强竞技性和趣味玩法!

《天劫》诸神之战多人对战副本将于1月12日上午11时正式开启!

诚征神一样的小伙伴!

《天劫》史上最强打击感手游,虚拟摇杆,随心所欲,操作感完爆同类手游,横版格斗的颠锋之作。无限连击,挑战极限操作,借鉴顶级街机游戏,风骚跑位、背杀、连击、打断、反杀、骗招等诸多动作元素应有尽有,完美再现超豪爽打击快感。海量关卡无尽挑战,超赞关卡设置,媲美端游的副本玩法,让久违的乐趣在你的指尖重燃。PK首推平衡系统,人人平等,技术流玩家的荣耀之地,让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拒绝手残党。


关键词:天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