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劫》360°无死角评测:格斗史上最强打击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6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一扫手游界的“软糜”风气,掀起了新一轮格斗热潮!作为一枚DNF格斗天团的大神,在《天劫》开启不删测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开始了试玩,一上手《天劫》就被硬派的画面给吸引了。
天劫
天劫

【便玩家游戏11月26日消息】一扫手游界的“软糜”风气,掀起了新一轮格斗热潮!作为一枚DNF格斗天团的大神,在《天劫》开启不删测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开始了试玩,一上手《天劫》就被硬派的画面给吸引了。三个职业都玩了个遍,当然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强悍一面,但我独爱圣魔者,简直屌炸天!尽管血少皮脆,但瞬间输出极高,施法的时候更是满屏的华丽特效,依靠飘逸的走位远程就把敌人给吓尿了。最最重要的是还是个萌妹子,操控起来更是爽翻了!给游戏策划MM点108个赞!

虽然玩了多年的DNF和手机上的各类格斗游戏,但是偶觉得《天劫》在职业平衡和副本关卡和游戏世界观方面都是做的很有特色滴,各个职业也相当均衡,不会出现XX职业弱爆了的现象。当然游戏究竟有哪些出色的地方,下面我会和大家一一分享, 不全之处还请友友多指教~~~

首先用一张图来解释《天劫》不删测为啥介么火!!!比小苹果还火火火!!!

关键词:天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