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劫》新年神秘玩法前瞻 诡异副本机关爽到哭

《天劫》新年神秘玩法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天劫》新年神秘玩法前瞻 诡异副本机关爽到哭
天劫
天劫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诚意满满,泪流满面有木有~~~天劫重磅更新“诸神之战”16号全新上线~~听这名字就很霸气,各种版本内容也同样有料~~新玩法、新道具、新优化、新宠物通通都有,绝对让你手指停不下来,诡异副本更是让你爽到哭!

多人混战乐趣无穷、快节奏爽快杀敌、耗时短打击畅快,什么样的游戏能将这些特点集于一身?没错这就是偶们的“天劫战场”,5X5房间,带你放肆乱斗~~

当然各位友友可别掉以轻心,背后故事大有来头,传说在远古时期,在对抗异魔的战争中,守护昆仑山脉的女娲燃烧自己换取了暂时的和平与安定,女娲的元魂千万年来始终沉睡,据说只要能够挑选出一名举世无双的勇士,就能开启女娲的元魂封印,昆仑勇士们跃跃欲试!

这霸气的翅膀,这销魂的长剑,那锋芒无法掩盖~~

要数《天劫》中的霸气宠物,这次新出的石巨人一定是不二之选。无论是特有的“山崩”气势吓人,还是令人钦羡的无敌资质,在目前所出的宠物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有了TA的陪伴简直是遇佛杀佛,让你瞬间变身其他玩家膜拜的偶像~~~

除去新宠更新,还有神秘道具大曝光。粉丝晶石——兑换35-45级粉丝装备,简直是拿到心仪装备的捷径~另外针对友友们担心的强化失败,装备碎裂问题也有神器“强化保护券”保驾护航咯~当然想要多拿经验的友友们还可以尝试“拯救者的超级秘药”2.5倍通关经验不是盖的,让你经验如火箭班嗖嗖上涨~~

当然“美”人登陆都有奖,金币拿到手软,登陆秒拿丰富奖励。还等神马,果断下载《天劫》,上线参与一把吧!

震动的大地,带领玩家来到昆仑山下的火海之中,面对面与怪兽对决每一次强力打击;特写的杀戮,让玩家把每一次暴击都看得更加清楚,这不再是一场游戏中的战斗,这是玩家精神世界中的真实搏杀。来《天劫》体验最真实的格斗指尖触感。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404

关键词:天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