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劫》诸神之战——赌上荣誉,激情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天劫吾众,还在为上一次战斗的胜利而喜悦吗?还在为昨日意外的失手而惋惜吗?
天劫
天劫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天劫吾众,还在为上一次战斗的胜利而喜悦吗?还在为昨日意外的失手而惋惜吗?伟大的固然伟大,但历史的脚步不会等待停留。寒冬将至,燃烧这个岁末的是最血脉喷张的激情时刻,热血沸腾的诸神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天劫让你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朋友,你是否在寒冷的冬日昏昏欲睡,整日沉醉在被窝与空调之中,根本抽不出冰冷苍白的双手?还好有天劫,史上最强打击感手游,随心所欲的虚拟摇杆,操作杆完爆同类手游。无限连击挑战操作极限,让你的双手指力沸腾;风骚的跑位,潇洒的背杀,酷炫的连击,狡猾的打断,诡谲的反杀,巧妙的骗招,激情动作应有尽有,让你久违的激情喷发,燃烧无尽斗志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这样的巅峰之作。

——天劫战场让你激情四射

朋友,你是否因为每日都下着同样的副本,过着同样的关卡,周旋于呆板无趣的怪物之中而感到百无聊赖?天劫战场全面来袭,运用你的智慧,拼杀向前,开动你的手指,疯狂进攻。用双手用斗志用热血,和你的兄弟们,一起战斗!

——天劫让你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身份

朋友,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空有一身本领抱负,却比不过一介手残RMB玩家而懊恼?还好有天劫,PK首推平衡系统,人人平等。技术流玩家的荣耀之地,用完美的操作来雕刻丰碑,让壮志满怀希望,让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没有手残党,用实力说话,天劫战场上,激情时刻巅峰对决。你,就是最后的王者!

关键词:天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