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拓游戏携《盗墓笔记》手游亮相360游戏狂欢节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6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2015年1月16日-18日,坐标北京,由360游戏主办的以“逆袭吧骚年”为主题的360游戏狂欢节正在蓄势待发!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2015年1月16日-18日,坐标北京,由360游戏主办的以“逆袭吧骚年”为主题的360游戏狂欢节正在蓄势待发!天拓游戏将携旗下最受瞩目的《盗墓笔记》手游强势入驻,各位《盗墓笔记》的粉丝们,约吗?!

最具期待悬疑探险卡牌手游

天拓游戏代理的《盗墓笔记》是由南派三叔亲自监理剧情,为稻米们量身定做的一款卡牌手游。游戏除了精彩的再现了小说中的各种精彩冒险,还会随着关卡剧情的推动开启惊喜彩蛋!玩家所扮演的“盗墓贼”通过游戏开始慢慢了解一些“真相”,小说里的各种未解之谜将在游戏过程中渐渐浮出水面。游戏设有六大神秘职业可供选择,不同的技能伴随玩家寻龙下斗,和瓶邪一起挖坑探险。精美还原的古墓地宫,步步惊心的倒斗之旅,加上天赋血脉九门悬赏等特色玩法,天拓游戏《盗墓笔记》为稻米们打造最具临场效果的真实冒险!

在游戏狂欢节期间,众玩家不仅能一睹《盗墓笔记》手游风采,还能体验天拓游戏独特的展台形式。除了线上广派海量福利外,天拓游戏将在现场设置别具一格的互动形式,实现展示、亮点解析、福利派送于一体的多维度互动空间,为来到现场的每一个玩家及游戏爱好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另外,天拓游戏还将送出不同种类的游戏大礼包,喜爱《盗墓笔记》手游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附:360游戏狂欢节终极指南

狂欢节,怎么玩?你可在现场体验京城独家的7D座椅、还可以接触到VR体感设备、3D打印机等前沿科技,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们更有机会走进女仆餐厅。如果这些都不能吸引你,那么全球顶级音乐会绝对可以带你走入极致格调音乐之旅,除此之外还有超级福利、大抽奖等一系列极具诱惑力的活动。一旦走进360游戏狂欢节现场,你就立刻变身为一个佩戴了独特“智能手环”闯关者,手环不但可以用于记录你在现场的游戏任务和兑换点数,也为你前往现场任何区域参与挑战和互动项目提供了便利。最重要的是积分则可在最后用于兑换超值礼品。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0年进入游戏研发与发行领域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作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级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关键词:盗墓笔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