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成长经验GET起《盗墓笔记》推图副本完全攻略

《盗墓笔记》推图副本完全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足够的胆量和能力胜任“倒斗”这一手活儿,想要在众高手中脱颖而出,积累足够多的成长经验和揽入更多心仪道具就来由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千万级IP手游《盗墓笔记》推图副本中锤炼吧!下一个倒斗高手就是你!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在高手如云的盗墓场,成长经验和基础道具已成为让众倒斗高手垂涎已久的“珍品”,这是一个人人都想成为盗墓英雄的时代,但却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足够的胆量和能力胜任“倒斗”这一手活儿,想要在众高手中脱颖而出,积累足够多的成长经验和揽入更多心仪道具就来由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千万级IP手游《盗墓笔记》推图副本中锤炼吧!下一个倒斗高手就是你!

我是听书人,奈何入了戏。

众所周知,《盗墓笔记》中的推图副本是盗墓者获得成长经验与基础道具的地方。尽管这一副本让众多英雄趋之若鹜,但想要获取珍品还得先来此闯关一探身手!推图副本由易到难地分为了三个闯关级别:普通,精英,地狱。从最基本的副本开始进阶,当你成功打通对应场景的一种难度时,系统就会为你自动解锁下一难度。不同难度下,同一关卡挑战消耗相同。每一次闯关都是一场拉锯战,因此进入副本闯关自是会消耗你一定的精力值,当然你也不必太担心体力消耗过度,这里精力值可以通过精力药剂来补充,当然补得太多也会起反作用,所以在体力补给时记得适量就行哦。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闯关实力到底如何呢?推图副本在每个小关卡中都设定了星星值来评定你通关的质量。若在副本战斗中获得了胜利,那么战斗结算时,副本就会根据你对抗的角色死亡数量来判定你获得的星星数:在你的出战成员中,每死1人将会扣一个星星,每个关卡最高可以获得三个星星。全部关卡三星通关之后你将体验满地掉宝的快感! 在每个地点都会设定1个奖励礼包,记得在通关该地点时领取哦。在每个大场景都将根据普通,精英,地狱级别设定3个大礼包,只要你成功通关了这些相应难度下的场景的话就可以将把这些壕奖抱回家啦!

此外,副本中还在每个大场景里设置了场景守护者,如果你有幸成为场景守护者并守护一段时间后就会获得奖励,这对于有实力的你绝对是不一样的挑战何尝呢?如果你成功完成本场景的副本推图,就勇敢地去挑战场景守护者。若是守护满24小时则会获得海量的奖励,但如果你耐心不够,守护不足24小时的话就将被替换掉,并且也是没有机会获得奖励的哦!所以推图闯关副本不仅是一场硬实力的较量,更是一场磨砺意志力和耐心的终极考量!

勇往直前,不急不躁,向着最强盗墓高手,进击!

【关于《盗墓笔记》手游】

《盗墓笔记》手游是由南派三叔亲身监制剧情,深海娱游研发、天拓游戏独立运营的首款盗墓题材手游大作。游戏忠实还原小说情节,匪夷所思的谜题,专业的盗墓训练,六大传奇职业,漫画式的精美人设,丰富的宝物古董收集,亲身感受古墓倒斗探险的诡异刺激九死一生!


关键词:盗墓笔记,副本,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