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秘美女深入墓穴《盗墓笔记S》长关卡实景流出

《盗墓笔记S》长关卡实景流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超人气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S》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点击量已突破17亿大关,官博粉丝直逼89万,数据一路持续飙升,百度指数突破300万,成为时下最火爆的超级IP网剧。
盗墓笔记S
盗墓笔记S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超人气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S》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点击量已突破17亿大关,官博粉丝直逼89万,数据一路持续飙升,百度指数突破300万,成为时下最火爆的超级IP网剧。剧集热播的同时,由南派三叔正版授权、国民男神李易峰倾力代言的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也即将测试,在近期曝光了游戏内主角3D模型、游戏实景截图、游戏核心玩法等内容,为玩家一一揭开——三叔,当年所看到的真实一切!

由欢瑞游戏所研发的《盗墓笔记S》融合了动作、解谜、射击、收集等多种游戏元素,凭借已公布的超还原场景及超写实的墓内景观,让“稻米”们直呼过瘾,迅速在国内外积攒了超高的人气。在某游戏媒体所发布的封测资格登记中,在短短4天时间内,登记用户就已突破20W。而《盗墓笔记S》的官方微信公众帐号上,每天仅询问何时开测的相关问题数量均数为9.4万条!超高人气的《盗墓笔记S》未经上线已爆红,而何时开测已成为众玩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即日起正式开启首测资格预约,只要关注《盗墓笔记S》官方微信(daomubijis),第一时间获取测试消息及参测方式,也许明天您就能收获惊喜!

在《盗墓笔记S》即将测试之前,今日官方美女策划“小Y”“深入墓穴”,带各位玩家先睹《盗墓笔记S》首章“七星鲁王宫”长关卡的实景视频,一起进到鲁王墓中经历那些机关暗器和摸金惊喜!

神秘美女小Y解说《盗墓笔记S》>>>>>

【神秘美女深入地下 带你探寻墓之谜】

视频开始时,运营美女小Y通过360度旋转展示了“七星鲁王宫”墓道的大致构造。通过视频可以清楚的看到游戏完美再现了小说中的墓道及场景,如墙壁上因水渍而形成的斑驳痕迹,墙角缠绕着的密密麻麻的蜘蛛网,所有细节刻画都非常之精细,而这一切都将随着游戏剧情的不断深入而逐一揭开,而你将亲身经历且亲眼目睹当年三叔所看到的一切!

关键词:盗墓笔记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