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热血的PK战斗 天煞内测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热血的PK手游《天煞》内测开启,PK狂潮震撼来袭。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最激烈的巅峰PK与无限连击操作的快感,畅享这场丰盛的战斗盛宴!
天煞
天煞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最热血的PK手游《天煞》内测开启,PK狂潮震撼来袭。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最激烈的巅峰PK与无限连击操作的快感,畅享这场丰盛的战斗盛宴!为了让玩家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天煞》官方将在内测期间开启疯狂返利模式,助你书写属于自己的战斗传奇!



主宰天煞在今朝
在 《天煞》内测期间,玩家们在升级至相应等级后,即可获得多种高级道具以及稀有红色武器一件。同时,当你的战力达到相应等级时,可以获得海量强化石与附带强 力攻击属性的永久成长称号。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征战精英、强兵计划、守护水晶、押送镖车、限时世界BOSS、探宝、摇钱树和冲级大比拼八大在线活动,参与 即可获得海量福利!

觉醒变身快感十足
为了让玩家游戏的更加畅爽,《天煞》新增了全新的战斗变身系统。在战斗中,玩家使用觉醒变 身,可变身成为所选择的形象。觉醒变身后会产生霸体效果,战斗力大幅增强。效果除了霸体之外,普攻同时会变换为另外的一套,属性随之附加上所选形象所附带 的属性。而当玩家们积攒能量“觉醒”之后,还可以瞬间变身逆袭整个战局,体验到鬼神般的“无双”快感!




萌宠系统震撼来袭
本次《天煞》内测全新添加了宠物系统,让你的冒险之旅不孤单!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宠物,并通过消耗金币、宠物灵魂石等方式提升宠物的品质。这些激萌的宠物不仅能够在冒险时伴你左右,更可以在战斗中与你并肩作战!

勇士,是时候进入《天煞》的游戏世界,体验掌中激烈巅峰PK和无限连击操作的快感了!最热血的PK手游《天煞》现已震撼来袭,欢迎你的加入!

关键词:天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