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互相帮一把 天煞帮派系统大揭秘

天煞帮派系统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2015年Chinajoy最受期待的获奖手游《天煞》,已于3月6日盛大上线。
天煞
天煞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2015年Chinajoy最受期待的获奖手游《天煞》,已于3月6日盛大上线。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想要在“无红名、无惩罚、大混杀”的天煞大陆中闯出名堂的玩家,又怎能少的了基友的帮助呢?现在,是时候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建帮立业,共同为称霸这《天煞》世界而努力战斗了!

帮派系统震撼来袭

《天煞》在加入了“无红名、无惩罚、大混杀”多人实时混战等多种全新玩法后,玩家间的交流与互动也显得更加重要。对于玩家来说,在提升个人战力的同时多结交一些同道中人一起玩家,绝对能事半功倍的提升实力。正因如此,《天煞》添加了帮派系统,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能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帮派守护提升战力

在《天煞》中,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是,即可加入或是建立一个帮派。在帮派中,玩家们每日皆可捐献一定的金币与血晶换取帮派贡献。当帮派资材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开启强力的“帮派守护”了!现在帮派可开启巨龙、大地、深海、烈焰四大守护,可提升伤害并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让帮众们拥有更强大的战力!

王者之战激爽PK

除了“帮派守护”外,帮派系统还能为玩家带来最激烈的“王者之战”!在《天煞》帮派战开启期间,玩家们将以帮派为单位进行以“砍倒旗帜”为主题的无差别自由PK,在活动结束前,对旗帜输出最多伤害的帮派,即可获得王城占有权。所有获胜的成员除了可以获得参战的帮派奖励外,还可额外获得可开出稀有坐骑的“霸主宝箱”一个!

2015年Chinajoy最受期待的获奖手游《天煞》是一款完美融合了激烈巅峰PK和无限连击操作的热血PK手游。在这里,玩家们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同畅享“无红名、无惩罚、大混杀”的PK快感!勇士们,是时候进入到《天煞》的游戏世界里,畅享这场PK盛宴了!


关键词:天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