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觉醒变身来袭 热血PK手游天煞内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万众瞩目的热血PK手游《天煞》,今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
天煞
天煞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万众瞩目的热血PK手游《天煞》,今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在这款剑灵风3D ARPG手游中,玩家们可以畅享无限连击的操作感,沉浸在这激爽的战斗体验中不能自拔!同时在内测期间,全新觉醒变身系统震撼来袭,让你在战斗中瞬间变身逆转战局,体验到鬼神般的“无双”快感!

觉醒变身震撼来袭

为了让玩家游戏的更加畅爽,《天煞》新增了全新的战斗变身系统。在战斗中,玩家使用觉醒变身,可变身成为所选择的形象。觉醒变身后会产生霸体效果,战斗力大幅增强。效果除了霸体之外,普攻同时会变换为另外的一套,属性随之附加上所选形象所附带的属性。而当玩家们积攒能量“觉醒”之后,还可以瞬间变身逆袭整个战局,体验到鬼神般的“无双”快感!

最自由的战斗体验

与以往的3D ARPG手游所不同,《天煞》突破性采用了无锁定战斗模式。在战斗过程中,玩家无需选定攻击目标即可进行攻击操作,一次攻击操作扫倒一大片,最大化的提升了战斗自由度,使玩家们获得更多的操作空间。正因这种无锁定的战斗模式,使得《天煞》在PK上拥有了出众操作性与竞技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秀出猥琐的操作与风骚的走位,成为众人膜拜的PK之王! 

内测豪礼大放送

你想要主宰《天煞》世界,畅享“伏魔天地间,仗剑诛妖邪”的快感吗?那你不可错过本次的内测福利大反馈!内测期间,所有玩家不仅能够在登陆游戏后获得1888元宝,还可在公测开启后获得超值大礼以及绝版萌宠一只。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参于征战精英、强兵计划、守护水晶、押送镖车、限时世界BOSS、探宝、摇钱树和冲级大比拼八大在线活动,让你轻松提升战斗力!

最热血的PK已经开启,最激爽的战斗正向你招手!勇士们,是时候进入到《天煞》的游戏世界里,畅享这场PK盛宴了!


关键词:天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