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人品满满哒《点兵点将》点将台神将抽取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1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首次进入游戏,系统就会引导大家来到点将台。点将台是抽取武将的平台,它的重要性不言自明,以后会与什么样的小伙伴共同打怪杀BOSS,就几乎全靠点将台的神将抽取了,同时点将台中获得的神将数目也是位居各大玩法之首,可以说,点将台为后续愉快的玩耍奠定了基础。
点兵点将
点兵点将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首次进入游戏,系统就会引导大家来到点将台。点将台是抽取武将的平台,它的重要性不言自明,以后会与什么样的小伙伴共同打怪杀BOSS,就几乎全靠点将台的神将抽取了,同时点将台中获得的神将数目也是位居各大玩法之首,可以说,点将台为后续愉快的玩耍奠定了基础。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即使是要看人品的抽取,紫色武将也是会妥妥的到手的,让你时时刻刻人品满满哒!


首次进入游戏,系统就会引导大家来到点将台

神将的品质分为四个档次,依次为:白色神将、绿色神将、蓝色神将、紫色神将,白色神将最弱,紫色神将最强。每天都有几次免费抽取的机会,但心急的玩家肯定想更快速的获取更高级的神将,因此点将台提供了四种神将获取方式:十年一遇、百年一遇、千年一遇和完美十连,花费也是依次递增的,当然,花费更多的钻石获取的神将品质也就越好。


完美十连  必出稀有神将

十年一遇花费9998金币抽取一次神将,品质从蓝色、绿色、白色中随机出现一种,白色的几率最大。抽取了一定次数后至少保证会出一个蓝色神将。

百年一遇花费98钻石抽取依次神将,品质从绿色、蓝色、紫色中随机出现一种,绿色、蓝色的几率比较大。

千年一遇,花费288钻石抽取一次神将,品质从蓝色、紫色中随机出现一种。千年一遇出现紫色神将的几率会比较高,而且连续抽取9次没有出现过紫将,第10次会必出紫将。

完美十连需要玩家花费2588钻石连续抽取10次神将,品质各异,至少会从上面的稀有神将中出现一个。如果玩家追求稀有神将,那么完美十连是你最好的选择。

穿越千年,改写宿命;天命少年,君临三国!《点兵点将》是一款由腾讯研发,首游互动代理的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集结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各路英雄美人,玩家将扮演天运少年穿越时空破空出世,平息神州动乱,助天下一统。创新玩法乐趣无穷,精致画面酷炫无比!《点兵点将》的时刻到了,英雄,等你来战!!!




 


关键词:点兵点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