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首游互动合作大作《点兵点将》首曝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13
【便玩家游戏10月13日消息】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安卓和越狱!作为腾讯、首游互动两大顶尖游戏公司合作的超级大作,《点兵点将》绝对称的上是2014最值得一玩的游戏。

【便玩家游戏10月13日消息】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安卓越狱!作为腾讯、首游互动两大顶尖游戏公司合作的超级大作,《点兵点将》绝对称的上是2014最值得一玩的游戏。各类神话人物、春秋战国英雄、三国沙场猛将、历史上的绝色美女集聚于三国战场,玩家将扮演天运少年穿越时空横空出世,凭已身谋略,改写三国命运。游戏融入了九宫格的站位对战、相互克制的阵法、五大职业、大量技能、自动战斗等精彩玩点,是所有喜欢拼“脑力”作战的玩家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

【强强联手 共创佳作】

穿越千年,改写宿命;天命少年,君临三国!《点兵点将》是一款由腾讯研发,首游互动代理的年度大作。独特新颖的横版玩法,曼妙唯美的中国风背景,国粹级RPG动作卡牌手游横空出世。为了让游戏更加好玩,游戏进行了无数次的修改,才致于上线时间一直被拖延。

游戏以副本战斗(布阵)+竞技场PVP战斗为核心玩法,结合密境探宝、远征、公会(后续添加)等模块。游戏集结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各路英雄美人,玩家将扮演天命少年穿越时空破空出世,平息神州动乱,助天下一统。丰富玩法乐趣无穷;精致画面酷炫无比;极限策略脑洞大开,创意剧情百转千回。

百种武技  三国千军布营冲锋

【三大职业 各具特色】

三大职业系统,总有一款你喜欢。在这Q萌打天下的手游世界里,《点兵点将》也加入了一些Q萌元素,职业仙道里萌萌哒的妹纸纯情善良,小小的身躯却能神机妙算,运筹帷幄;霸气威武的战将,冲锋斩杀能力强,绝对乱世好英雄;妖灵诡异阴险,善于突袭暴击,让人防不胜防。不管你是高大威猛的汉纸,还是萌萌哒的妹纸,都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你喜欢的角色

三大职业系统,总有一款你喜欢

【创意玩法 叱咤风云】

恢弘战场,鼓声雷雷,漫天沙场,英雄尽显。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指挥着三国中鼎鼎有名的武将如诸葛亮,关羽等为你战斗,还有神话传说中的人物来为你助阵,帮你一统天下!简洁的UI设计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历练之路,点将台,密境探宝,竞技场,排行榜,工会等等创意玩法,让你欲罢不能。

将星云集,百位名将叱咤风云

极限策略,开启全新战斗策略时代

以后还将陆续开放更多传统神话故事中的英雄卡牌,无论是威猛无比的武将,还是萌萌的宠物,让你任意挑选,创造出属于你的最强阵容。欢乐聊天系统,让广大玩家在欢乐的国度里自由交友,愉快约战。10月16日,不见不散!



关键词:点兵点将,腾讯,首游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