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pvp玩法哪家强 就上《点兵点将》痛快战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1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身为一款神级卡牌,怎可只做副本砖家boss之友?怎能无视卡牌达人们火热的双眸?2014最具中国风的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倾力打造最好玩PVP玩法,摆脱传统卡牌单一无趣的不足,使游戏更多趣味、更多激情、更拼脑力、更胜PVE一筹!
点兵点将
点兵点将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身为一款神级卡牌,怎可只做副本砖家boss之友?怎能无视卡牌达人们火热的双眸?2014最具中国风的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倾力打造最好玩PVP玩法,摆脱传统卡牌单一无趣的不足,使游戏更多趣味、更多激情、更拼脑力、更胜PVE一筹!还在用卡牌打boss的小伙伴乃还等神马?嗨战快点搞起来!

图1: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

《点兵点将》中的PVP系统为竞技场,在这里大家可以组建自己的战队和其他玩家一决高下,这才是卡牌游戏中的精髓之处,第一,PK成功后英雄感爆棚,有种“我是天下最强者”的赶脚;第二,勾搭俊男萌女,不打不成交嘛,要是碰上心仪的妹纸也可以用对战的方式进行深层交往。《点兵点将》的竞技场于15级开启。正所谓竞技无极限,想成为睥睨天下的高手,就前来与来自四面八方的高手切磋一番吧!

图2:竞技战场论英雄  成就三国最强者

那么如何在竞技场成功获胜,力压群雄,成为最强英雄。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要拥有品质高的卡牌,第二:要排好兵布好阵。

【高品质卡牌   成功基础】

游戏中卡牌颜色不同,品质也不同,分为有白、绿、蓝、紫、金5种,品质也依次提高。如果玩家能多得到些高品质的紫、金卡牌,竞技场的获胜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啦。要获得卡牌的话玩家可以去点将台,大部分时候抽取的会是一些低品质的武将卡牌,但完美十连抽是一定会有紫色武将的哦,不过这需要积累一定程度的钻石。抽满一定次数后,也一定会抽取到紫色卡牌的,玩家们狠狠努力吧!如果前期抽取的是一些低品质的卡牌也没有关系,精心培养成为紫金卡牌一定会比直接抽取的紫金卡牌更强!

图3:完美十连抽必出紫色武将

【排兵布阵   成功关键】

如何排兵布阵是门很大的学问,若有排兵布阵谋略,即使卡牌品质低对方一筹也能致胜。在防守阵营中,一名主角加5位神将共计6人,6人如何站位就是布阵。如何布阵就要看手中的卡牌特性如何了,有的是守护型神将,有的是战神型神将,有的是符法型神将。尽量将符法型神将放置在后排,战神、守护型神将放在前排;但是这又不是绝对的,因为不同的武将有不同的技能,例如黄忠等是专门攻击后排的武将,如果把法师这些比较脆的武将放在后排很容易就被秒杀了,这时候可以选择技巧性的把法师放在前排,也许可以收到奇效呢!同时随着大家等级、战力的提升还要不断的更换阵型,一定要确保最强神将的阵容。

        

图4:排兵布阵   策略致敌以千里

【挑战多多   奖励多多】

在竞技场中,玩家随时可以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但是也要量力而为,万一挑战失败,白白耗费钱财。根据排名的高低,系统也有奖励发放哦,每日21:00,准时发放到各位玩家的邮箱。如果挑战成功,就会获得荣誉,挑战成功次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就会获得更多的荣誉,积攒到一定数量的荣誉值,就可以在荣誉商店兑换各类成长道具和神将碎片宝箱用来合成高级武将。

穿越千年,改写宿命;天命少年,君临三国!《点兵点将》是一款由腾讯研发,首游互动代理的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集结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各路英雄美人,玩家将扮演天运少年穿越时空破空出世,平息神州动乱,助天下一统。创新玩法乐趣无穷,精致画面酷炫无比!《点兵点将》的时刻到了,英雄,等你来战!!!


关键词:点兵点将,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