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一爽再爽《点兵点将》创意玩法大比拼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04日消息】画面精致、特效炫酷、技能华丽、打击畅爽、Q萌人物、玩法丰富、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将每一个细节都勾勒的尽善尽美,创意玩法部分尤为卓然,深得玩家喜爱!下面就来详细解说下《点兵点将》中的爽快玩法吧!
点兵点将
点兵点将

【便玩家游戏11月04日消息】画面精致、特效炫酷、技能华丽、打击畅爽、Q萌人物、玩法丰富、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点兵点将》将每一个细节都勾勒的尽善尽美,创意玩法部分尤为卓然,深得玩家喜爱!下面就来详细解说下《点兵点将》中的爽快玩法吧!


图1:历练之路   妖魔横行

历练之路是经典PVE闯关模式,是玩家打怪过关的地方,分为简单与精英两个难度,职业不同历练之路也不同。历练之路上,各色妖魔横行,且拥有必杀绝技,誓死保卫自己的BOSS,玩家只有将妖魔打趴,斩杀强大的BOSS才能通关,通关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游戏币奖励,还有武将碎片等十分珍稀的道具物品。


图2:招募神将   快速易得

来《点兵点将》当然一定要到点将台,光靠刷副本凑武将,肯定满足不了快速升级的需求,点将台就是快速招募武将的地方,白色,绿色,蓝色的武将都可以从这里获得,每天都有很多次免费抽取的机会,玩家也可以选择完美十连抽,10个武将瞬间到手,而且其中必有紫色武将哦!武将很多的话,可以选择传功的方式,消耗掉一些低等级的卡牌来提高高等级卡牌的实力,这样打BOSS的时候就毫不费力啦!


图3:秘境探宝   产出丰富      

密境探宝是《点兵点将》超实惠的日常副本哦,有4种不同的类型,“神武之殿”可以快速大量经验,快速提高等级;“黄金宝藏”可以收获大批土豪宝藏;“璀璨宝库”有各大女神守护,通关即可获得炼星石;“镇魂殿”散落着大量培养丹。每个类型的副本每日都只能闯荡三次,秘境探宝可以说是每日必做的任务,只要每天坚持,武将等级就会速度提升!


图4:真人对决   暴爽打击

竞技场是很多玩家都十分热衷的玩法,《点兵点将》15级就开启了竞技场玩法。真人对决,论实力考脑力。很多玩家看到比自己战力高的就不敢挑战,其实战力不是决定战斗胜利的唯一因素,排兵布阵,相生相克,知己知彼才是最重要的。准确了解各类型卡牌的优缺点,各神将的技能天缘,用己的长处攻击对方的弱点,即使对方战力高,也会是手下败将。只要挑战成功,就会获得荣耀,荣耀可以在荣耀商店购买武将碎片等等!

穿越千年,改写宿命;天命少年,君临三国!《点兵点将》是一款由腾讯研发,首游互动代理的国粹级动作卡牌手游。游戏集结了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各路英雄美人,玩家将扮演天运少年穿越时空破空出世,平息神州动乱,助天下一统。创新玩法乐趣无穷,精致画面酷炫无比!《点兵点将》的时刻到了,英雄,等你来战!!!




关键词:点兵点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