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到停不下来! 大神带你评《超神对决》

大神带你评《超神对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3
【便玩家游戏10月13日消息】第一次接触《超神对决》的时候,就感觉是Dota的手机传承玩法,特别侧重团队配合,玩家在搭配出战英雄队形的时候要考虑到哪几个英雄的组合可 以将战队的战斗力提升到最优,这样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
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

【便玩家游戏10月13日消息】第一次接触《超神对决》的时候,就感觉是Dota的手机传承玩法,特别侧重团队配合,玩家在搭配出战英雄队形的时候要考虑到哪几个英雄的组合可 以将战队的战斗力提升到最优,这样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相比起以前的只能干看着傻等的卡牌游戏而言,《超神对决》整个游戏玩下来让玩家觉得自 己对战斗的过程有更大的掌控权和主动性,玩家切换英雄进行跑位和技能预判的操作,使得放风筝等战术的实现变为了可能。游戏以推图副本为主,玩家组建战队后 就会被引导进行战斗。每场战斗都可以选择不同的英雄成为领袖而改变其核心作战方式。玩家也可以全程手动操作,技术碾压,使得游戏不再是一款数值领导一切的 卡牌动作类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英雄的制作比较用心推新,英雄成长数值脱离了传统的天生四维能力强弱之分,比如说我玩动漫类的手游最爱的是火影中的小李,但因为其天 生成长问题而使得它必定被遗弃在板凳席,而《超神对决》采用的技能天赋区别的机制使得英雄之间没有质的成长区别,只要肯用心培养,每一位英雄都能成为最强 的领袖。

可以说,《超神对决》是现在市场上为数不多加入微操作元素的卡牌游戏,这是这款游戏在玩法上最大的特色,使得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一个飞跃的提升。
好的玩法搭配优质的画面,才是一款好游戏的成功之道。游戏以Q版画风为主体,Q版人物建模和场景也做的十分精细,英雄的辨识度很高,代入感强。而作为一 款卡牌游戏,希望《超神对决》把每一位英雄都制作一个平面画风的原画和头像。这样玩家才可以毫不费力地在英雄列表中一眼看出自己喜欢的英雄。

操作而言,《超神对决》非常有特色。在英雄战斗的时候,玩家不会再只能傻等和旁观,而是可以在战斗中操作英雄走位技能的释放角度,在技能CD后快速准确 的释放技能,并且可以选择激活敌方高输出点。玩家的判断力也是获得胜利力的重要因素。不过在游戏复杂性上,《超神对决》并不是一款完全复杂操作的游戏,休 闲型玩家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模式,缓解了玩家大量重复操作后产生的枯燥感;不过竞技场中是只能自动战斗的,全面考验玩家在战前对队伍整体战斗力的运筹帷幄, 而远征中的战斗也让每一个辛苦培养出来的英雄都得以彰显价值和发挥作用。
游戏中会有购买月卡、充值VIP、购买礼包等内购的内容。不过即使不是RMB战士,也还是有机会通过时间、积累跨过各种消费门槛。得益于游戏中相对平衡的数值设定和丰富精彩的玩法内容,各个阶层的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轻松享受游戏,没有任何负担。
总而言之,《超神对决》的画面和玩法整体上不错,当然也有需要再进行优化的地方,只要用心我觉得在它正式上线后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期待它的进步和成功。

关于《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 SRPG实时对战手游,游戏完美承袭了PC端DOTA和LOL的玩法,采用了匹配式的实时联网对战模式,使用了欧式的画面风格,Q版的人物形象,最大化精 度的模型和粒子特效,精心淬炼出一款团战竞技的史诗级传奇游戏!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点击屏幕,自由移动, 英雄想去哪就去哪;拖拽技能,自由施放,MOBA玩家慧眼识英雄。风骚走位秀全场,残血补兵抢人头!炫酷的技能效果,史无前例的指尖操作,给你最佳的游戏 体验,《超神对决》,等的就是你!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