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 6s和6sp还没有停产停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首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还有很大市场,很多用户即使买不起更好的iPhone产品,比如iPhone X和新款iPhone

首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还有很大市场,很多用户即使买不起更好的iPhone产品,比如iPhone X和新款iPhone,8388元的价格和上万的价格,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接受不了,所以也会买iPhone的前代或前前代产品甚至前前前代产品,比如iPhone6,到现在都没停卖。

首先没有停卖和停产就是市场有需求,还是很多去购买这款产品,说明还有潜力。我认为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一,苹果手机的外观方面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外观设计方面,确实很漂亮,而且也是超薄的机型,特别是玫瑰金的颜色,其实在2015年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玫瑰金的颜色,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比较适合这种颜色,外观简洁漂亮,用户都希望自己的手机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同价位手机的工业设计比iPhone 6s好的有几个?美好的东西大部分用户一眼就能看出来,当然,有的用户永远也感受不出来,这很正常。

二,很多人想体验ios系统的手机,但是觉得新品的价格太贵,所以选择上上代的产品,在相同价位上,iPhone6s的性价比最高,注意,价格低的产品性价比不一定高,有可能只是价低。即使是苹果上上年的苹果手机,iPhone 6s也秒杀一大堆安卓手机。别说iPhone6s不是全面屏,全面屏只是体验的一部分,作用没那么大。

适配安卓全面屏手机的软件有多少?如果光有一个全面屏,没有软件适配,只会造成更差的体验。试想,一个视频软件没有适配18:9的全面屏幕,全面屏手机两侧依然是空白,还不如没有全面屏的好。用户用起来舒服才是真的。与其整天搞营销,不如用心做好产品。

三,目前iPhone 6s手机二手市场参考价:16G版大概1400左右,64G版大概1800左右,二手iPhone6S plus,16G版大概1950左右,64G版大概2350左右。就配置来说,iPhone 6s/Plus系列产品并没有落后太多,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很高的一款iPhone手机。

总结

很多人用iPhone并不是从最新一带的开始用的,而是从上一代产品开始用,因为苹果手机的寿命一般为3-5年的时间,即便是上一代的产品,再用2-3年的时间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很多人会说穷,这当然算是一个原因啦!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iPhone手机用起来真的很流畅,只用用过的人才会知道,现在iPhone的手机价格越来越高,所以选择iPhone上一代的产品是最有性价比的做法,就像现在很多人还在购买iPhone8plus,或者是购买二手的iPhone,其实只要自己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就可以啦!

就像我在记手里的用的是还是iPhone6splus,用了三年的时间依然很流畅,因为苹果系统更新是整体更新,所以就算是2013年的iPhone5s还可以更新,但是安卓手机那个厂商还会去更新5年的产品呢!

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有足够的钱明明可以购买一个安卓旗舰手机,为什么非要去购买上一代的iPhone或者是二手的iPhone的原因啦!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和想法,欢迎留言发表不同看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