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是否需要更新iOS12.0.1系统?有什么好建议?

来源: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说一下,更新ios12系统自己的感受吧!就是平时的使用可能会比之前的ios11.4.1耗电会快一些,就是平常的使用,你会明显的发现这一点。

我自己用的6sPlus,目前已经更新了12.0.1系统。

说一下,更新ios12系统自己的感受吧!就是平时的使用可能会比之前的ios11.4.1耗电会快一些,就是平常的使用,你会明显的发现这一点。而且关于人们说的蓝牙图标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不显示蓝牙图标的问题,不过确实是打开相机的速度和打开APP的速度有明显的提升,而且整机运行的速度也有提升,键盘的弹出速度呢!我自己来讲的话,不卡顿啦!增加了测距离功能,刚开始用用新奇而已啦!不过现在在APPstore里面可以下载,目前来说作用不是很大。

关于人们说的更新ios12之后网络比较慢的问题,我没有遇到,但是网友有很多人再说有的连接WiFi比较慢,有的说4G比较慢。

更新ios12.0.1之后的感受

ios12.0.1更新了那些内容呢?

更新的主要内容,就是蓝牙图标的问题,还有就是连接网络慢的问题,耗电的问题虽然得到了一点点改善,但是还是有点耗电。不过流畅度增加啦!耗电,这两者是不可兼得的。

上面说的这些内容都是我自己的更新过之后自己的感受,目前来说的ios12系统的有些bug方面已经修复啦!但是具体还要等使用一段时间再说,关于耗电的问题,可以把屏幕的使用时间关掉,我发现关掉之后确实有点作用。

升级建议

苹果手机的升级,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个人建议不管你现在是哪个系统版本,只要用起来流畅,而且软件升级方面没有问题的话,我感觉没有升级的必要,因为本来升级你就是想可以让手机再流畅一些,或者尝试新的功能,升级之后你会发现耗电的问题,而且升级的功能好像对你平常的使用并没有很大的用处,得不偿失,结果就是现在没有机会降级到ios11.4.1系统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降回去的。

如果是已经升级了ios12系统的朋友,这次ios12.0.1系统修复了不少bug建议升级。

回答完毕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和观点,如果你有不同的观点或者是更好的答案可以留言,我们互相交流和学习,我是科技数码随时答。也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正在看问题的你,如果有帮助到你,可以点赞关注证明你曾经来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