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如何开启定位服务?定位不准确怎么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9
iPhone XS Max 如何开启定位服务?定位不准确怎么办?

开启或关闭定位服务

● 激活过程中可以开启定位服务,也可以稍后通过「定位服务」设置开启;

● 前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中可以开启或关闭定位服务;

● 可以单独控制哪些应用和系统服务具有访问定位服务的权限,当定位服务关闭后,应用将无法使用当前位置,会限制某些应用的使用。

授予应用使用位置的权限

● 某个应用首次尝试访问设备位置时,会请求机主的许可;应用开发者可能会说明此应用如何使用设备地理位置;

● 某些应用只会在处于使用状态时请求使用当前位置,当应用正在使用或在后台运行时,此应用即被视为「处于使用状态」;

● 某些应用即使处于未使用状态时,也会请求访问当前位置,iOS 将提醒哪些应用可以始终使用当前位置。

提高定位准确性

● 前往「设置」-「通用」-「日期和时间」中设置正确的时间与时区,尽量使用「自动设置」;

● 保持几个方向都有空旷的视野。

关于定位服务的小提示

● 如果启用「定位服务」,设备会定期将附近 Wi-Fi 信号和信号塔的地理位置发送至 Apple,所搜集到的数据将经过匿名加密,不会标记个人身份信息。

● 当拨打紧急电话时,将自动启用「定位服务」,以便协助应对紧急事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