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怎么样?信号怎么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6
我是11月15号拿到的,256G版,说说我使用这几天的感受!

我是11月15号拿到的,256G版,说说我使用这几天的感受!

电池方面的话只能说还行,像我这种重度使用者,一上午的时间电量就要到50%以下了!不怎么用的话那就可以管很久了!待机基本不耗电!

信号方面的话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差!但也不是很好。现在用的电信卡,每次回家进地下车库都有信号,也能上网!但是进电梯就不行了,我朋友的Max用的联通卡,也是进电梯就没信号!我以前用的安卓机进电梯就有信号,也有网!不知道过年回农村信号会怎样!留待以后测试!

面部解锁也很快,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都支持刷脸!但是手机侧着不能解锁,放在桌子上不能解锁,躺在床上不能解锁!

别的方面那就不用说啦!玩游戏真的很爽。刺激战场很流畅!不会卡顿!发热也不严重。拍照也很清晰!当然我也没有用过别的品牌的旗舰机,不好对比!(可以去看看专业的测评)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