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XS Max吃鸡总是跳,是为什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6
iPhone XS MAX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加强劲的处理器,更好的价格。

iPhone XS MAX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加强劲的处理器,更好的价格。然而这款iPhone出来后,却负面消息不断,似乎其并配不上其高昂的价格。如果你的iPhone XS MAX玩游戏有问题,那你需要判断一下是什么导致的,然后找寻解决办法。

1.新系统适配问题。iPhone Xs MAX预装iOS 12系统,是在手机生产工完成后就要装好的。然而IOS12正式版在9月18号才提供全球iPhone用户更新,那么iPhone XS MAX预装的IOS 12版本类似GM版。这个版本与如今的正式版之间是有区别的,故而存在一些bug也很正常。如今绝地求生游戏可能还没有完美的适配IOS 12 GM版。如此一来,等IOS 12.1更新后,所有iPhone系统同步后,就可能改善了。

2.手机信号问题。最新的iPhone XS MAX爆出使用的因特尔芯片基带远不如高通,连基本水平都达不到。这一问题不光影响无线网络(蜂窝网络)信号,对于wifi接收能力也影响不小,故而游戏过程中出现信号不稳定问题。对于这一问题,看苹果公司能否根据后期的系统升级改善了。想彻底解决是不可能了,毕竟硬件水平在那了。

3.游戏版本问题。游戏自身一直匹配的屏幕比例发生了变化,亦或是其他配置的改变。还需游戏公司快速适配最新的iPhone XS MAX,更新游戏版本就可解决。

倘若你的手机硬件并无问题,除了吃鸡游戏外,其他的都可以正常使用的话,大体而言就是这些问题。但若是手机硬件质量问题,那还是尽快联系退换机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