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决战》BOSS战力排行榜 后续新内容抢先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蜗牛游戏《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自锋芒首测结束以来,便受到玩家一致好评,后续内容也备受玩家期待!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蜗牛游戏《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自锋芒首测结束以来,便受到玩家一致好评,后续内容也备受玩家期待!现如今后续版本预约也已开启,各位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约,不仅可以在后续版本测试开启时获得丰厚的游戏福利,更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蜗牛游戏手机。玩家将在后续版本测试体验到“刺探、肩宠”等更加多元化的玩法!在锋芒首测中相信各位玩家也体会到了BOSS的强大威力,现在就一起来回顾下BOSS在游戏中的顶尖战力吧。

第五名:邪教首领


此BOSS统领的邪教势力的一支占据红云堡作乱,据说该势力也得到了奉天会的支持。他的绝招“神龙破障” 能够在周身围绕法阵,同时积蓄体内真气蓄势待发。禅杖击地便有五条巨龙从禅杖之下盘亘而出,对前方圆锥区域敌人造成伤害。

BOSS名言:天地玄黄,逆我者亡!

第四名:追命浪客


原本是威震中原的名捕,后来因为一己之失,错杀满门忠良。从此性情大变,嗜杀成狂。常佩戴金面具,但凡知道他真面目的都已身首异处。绝招“疾风袭斩”,手持巨刃横纵猛劈,大刀双持斜往右下砍后突然转接旋风斩。对周身范围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BOSS名言:不知道有多少人争着做我的刀下亡魂呢!

第三名:鬼面双刀


江湖中闻名遐迩的高手,手持双刀,鬼面刺身。近来传闻此人已经为奉天会效力,犯下诸多恶性。此人行事险恶,心狠手辣,江湖内人人畏惧。绝招“十杀狂刀”,蓄力后使用双刀旋转横劈,对四周几步内敌人全部造成伤害。

BOSS名言:是你的命硬,还是我的刀快?

第二名:成魔梵僧


此人原为禅宗大法师,法号相玄,却因修法时走火入魔以至于心性大乱。其麾下妖僧众多,名出佛家,却诸行恶事。绝招“如来金刚掌”,原地挥掌,顿时有金光聚顶,有如佛祖临世。掌力使周身敌人都受到伤害。

BOSS名言:诸行无常,吾行非常!

第一名:曲一天


此人也是奉天会众极度危险的人物,因为修炼了邪门武功,所以显得面目阴森诡异,令人见之惧怕。绝招“罗煞九龙破”,将手中常刃随意挥舞,然后侧身回旋踢,再接纵向的回旋斩。对周身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BOSS名言:知我心者,岂鬼神乎?

后续内容抢先曝 精益求精是根本

不断提升游戏品质,把游戏做精做好玩是一款游戏的态度体现。《九阴决战》除了会继续提升游戏的美术效果,丰富游戏中的细节体验外,还会在后期不断增加新的玩法和交互体验, “刺探、肩宠”等更加多元化的玩法将和大家见面!全新的“刺探巡逻”玩法在继承端游的基础上又有哪些创新?又将有哪些全新的团战PK玩法降临?届时会有全新的职业、剧情与玩法呈献给各位玩家。尽情期待!


【关于《九阴决战》手游

《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是基于蜗牛第一武侠IP“九阴真经”精心自研的MMORPG手游产品,作为“九阴真经IP”系列的全新产品,《九阴决战》以武林纷争为主题,主打超大规模武侠团战强PK的核心玩法,为广大武侠游戏玩家呈现一个充满江湖恩怨与势力斗争的热血武侠世界。流畅的打击感,超大场景,恩仇江湖,肆意挥洒快意人生,全服势力对战、流畅的千人同屏实时对战、线上线下无缝江湖体验,还原一个自由PK,大规模团战的另类江湖,为你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武侠游戏体验。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最新江湖资讯!

关键词:九阴决战3D,九阴决战动作,九阴决战蜗牛,熊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