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决战》看少林如何普渡四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蜗牛游戏《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锋芒首测虽已结束,玩家热情至今未减,不断有玩家询问之后的测试将在何时展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蜗牛游戏《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锋芒首测虽已结束,玩家热情至今未减,不断有玩家询问之后的测试将在何时展开。新版本的测试预约已经开启,各位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约,不仅可以在新版本测试开启时获得丰厚的游戏福利,更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蜗牛游戏手机。玩家将在新版本测试体验到“刺探、肩宠”等更加多元化的玩法,尽情期待!今天还是来看一下首发四大门派中大热的少林门派如何普渡四方。

在锋芒首测中,由于少林派攻守兼备的独特设定,加上之前所曝光的少林派技能特效展示,其门派技能的霸气炫酷,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不光特效炫酷,其技能的实用性也不容轻视!


普渡四方:少林棍僧将长棍在周身挥舞,每0.5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持续5秒,该技能施放期间免疫控制。在造成大量持续伤害的同时还免疫控制,可说是攻守兼备的神技!


万佛归宗:高高跃起施展法相,向前跳跃一段距离,重击地面造成范围伤害。从技能特效展示来看,此技能打击感极强,可以感受到杀伤力之大!


金刚伏魔:将体内的金刚之力凝聚后,化为金龙之气破身而出,震晕前方敌人。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就是被这个技能的特效所吸引,瞬间出现的龙头足以将敌手震慑!


佛光普照:汇聚佛光普度众生,对前方连续攻击3次,分别造成3次逐渐递增的范围伤害,释放期间免疫控制且减免伤害。可说是加强版的“普渡四方”,伤害更高,效果更强力!

在看完少林门派的技能详解之后,是不是感觉“天下武功出少林”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相信在以后《九阴决战》的战场上会看到更多的光头战士大杀四方。不过不要心急,首发四大门派各有特色,往后我们还会有其他几个门派的详细介绍在等着大家哦!

【关于《九阴决战》手游

《九阴决战》(游戏全称《九阴真经决战光明顶》)是基于蜗牛第一武侠IP“九阴真经”精心自研的MMORPG手游产品,作为“九阴真经IP”系列的全新产品,《九阴决战》以武林纷争为主题,主打超大规模武侠团战强PK的核心玩法,为广大武侠游戏玩家呈现一个充满江湖恩怨与势力斗争的热血武侠世界。流畅的打击感,超大场景,恩仇江湖,肆意挥洒快意人生,全服势力对战、流畅的千人同屏实时对战、线上线下无缝江湖体验,还原一个自由PK,大规模团战的另类江湖,为你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武侠游戏体验。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最新江湖资讯!


关键词:九阴真经,九阴真经武侠,九阴真经国战,团战,手机网络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