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开服福利大放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1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2016超人气SPRG手游大作《神曲之符文英雄》今日正式开服,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

【导语】: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2016超人气SPRG手游大作《神曲之符文英雄》今日正式开服,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2016超人气SRPG手游大作《神曲之符文英雄》今日正式开服。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这次刘亦菲化身绝美女祭司莉娜,手把手地教你玩符文英雄。还有开服嘉年华、七日狂欢等多重活动豪礼奉上,全民皆享!

2016SRPG手游大作-《神曲之符文英雄》

  图01:今日正式开服,刘亦菲邀你一起冒险

【视听双盛宴,刘亦菲发福利】

刘亦菲化身《神曲之符文英雄》的绝美女祭司莉娜,将成为你进入游戏的贴身向导,手把手的教会你如何玩符文英雄。这样就满足了吗?少年你在游戏中不光可以一睹刘亦菲美丽的祭司形象,更可以亲耳听到女神的谆谆教诲。刘亦菲本人亲自配音,视听双重盛宴诱惑你的感官!

  图02:召唤神界英雄,全民豪礼大放送

【今日正式开服,全民送豪礼】

《神曲之符文英雄》正式开服,开服嘉年华、七日狂欢等多重活动来助阵!在活动期间,完成嘉年华全部目标,玩家可获得橙色魔灵-嗜血莱恩,相当给力!同时登录即送绑钻、体力、金币等,让你新手无忧。玩家的第二、五日登录更分别送紫色防御魔灵和英雄-黎明女神加百列!

  图03:嘉年华全目标,送橙色魔灵-嗜血莱恩

【2016超人气SRPG手游,拒绝单机状态】

2016超人气SRPG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结合了回合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让游戏战斗出现更多的策略性变化。同时符文英雄更加注重游戏的交互性,所有系统都是为实现这一目的而服务,杜绝让玩家处于“单机”状态。无兄弟,不符文,大家一起玩才最畅爽!

  图04:刘亦菲新造型惊艳来袭

【女神挑战神秘形象,刘亦菲新造型惊艳来袭】

国民女神刘亦菲为《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除了饰演游戏中的绝美女祭司莉娜,亲自上阵配音。女神这次更是挑战全新形象,还扮演了另外两个神秘角色,据说视觉冲击绝对惊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刘亦菲的祭司海报和拍摄实录小花絮官网已放出,欢迎前来关注女神动态!

  图05:打造2016超人气SRPG手游

《神曲之符文英雄》由《神曲》原班团队开发创作,结合了回合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并融入了大量创新的交互性设计,致力于打造一款玩家玩得有趣的游戏。今日正式开服,快来陪刘亦菲一起冒险吧!

关键词:神曲之符文英雄,刘亦菲代言,开服,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