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曲之符文英雄》玩法全解析,玩法视频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导语】:2016年超人气SRPG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玩法解析视频首次曝光,全新即时策略,多元化战斗交互,爆燃QTE再掀指尖风暴!
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导语】:2016年超人气SRPG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玩法解析视频首次曝光,全新即时策略,多元化战斗交互,爆燃QTE再掀指尖风暴!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2016年超人气SRPG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玩法解析视频首次曝光,全新即时策略,多元化战斗交互,领地掠夺玩法,爆燃QTE再掀指尖风暴…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挑战全新游戏造型,化身绝美女祭司莉娜,邀请你一起冒险!

SPRG手游终结者

点击观看玩法视频:

  图01:游戏代言:女祭司-刘亦菲

俗话说,一款游戏,画面是颜值,玩法是灵魂,剧情是思想。《神曲之符文英雄》传承《神曲》精髓,雕刻精美细腻的画面游刃有余,多年来浸淫SRPG玩法的把控更是炉火纯青,再加上恢弘浩大的史诗剧情,2016超人气SRPG手游自信地出现在玩家眼前,好玩才是游戏真正的核心!

【硬核玩法-主线副本】

主线副本,是体现游戏的硬核玩法,它基本决定了玩家对于游戏的印象。《神曲之符文英雄》的主线副本,通过“破碎废墟”“刺风沙漠”“瘟疫森林”等不同章节,展示了深厚的美术功底,全新SRPG战斗方式,同时将魔灵玩法引入,搭配贴心的引导让玩家可以迅速融入游戏。

每个关卡都有不同条件的评星标准,三星完美通关,每个章节还可以额外获得宝箱奖励,是对玩家决策和操作的最佳褒奖。

  图02:视频主线副本展示

【交友闯关-多人副本】

多人副本与主线副本类似,但是制作得更加复杂和精细,因为多人副本是需要玩家邀请《神曲之符文英雄》的小伙伴共同冒险闯关。属性和特质完全不同的BOSS,需要玩家们合理搭配职业与技能。符文魔法阵机关等设置,更是杜绝了挂机行为,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神曲之符文英雄》的多人副本,需要考验玩家不同职业之间的配合,包括技能选择、英雄携带、奥义释放时机,都是影响胜负的因素。

  图03:符文英雄精美画面展示

【挑战极限-迷宫探索】

《神曲之符文英雄》独创迷宫玩法,玩家们在虚空迷宫中探索宝藏和挑战强大的怪物。迷宫玩法采用全新的动画引擎,表现方式十分惊艳,玩家行走之处会自动有岩石台阶从虚空中铺出一条道路,有种置身不可思议空间的感觉。

迷宫玩法,主要是考验玩家对于魔灵的培养,防御、辅助、进攻三大类型的搭配,还有克制怪物属性的智谋,是男人就闯到最底层吧!

  图04:视频迷宫玩法展示

【创新社交-领地掠夺】

“领地掠夺”是《神曲之符文英雄》开发的创新社交类玩法,而且就连女神刘亦菲也对这个玩法青睐有加哦~“领地掠夺”融合了塔防、社交、魔灵战、最终战等多个元素,让玩家可以和好友甚至陌生人之间以战会友!并且掠夺他人会带来十分可观的黄金收入,很容易玩上瘾呢。

“领地掠夺”开创了手游的一种全新形态社交方式,《神曲之符文英雄》致力于成为一款大家能够一起玩,并且觉得好玩的游戏。

  图05:视频领地掠夺玩法展示

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神曲之符文英雄》的“主线副本”“多人副本”“迷宫”“领地掠夺”四大玩法。SRPG手游终结者的亮点当然不止这几个,还有激爽的PVP和更多玩法等待你亲自去游戏内探索!刘亦菲也邀请你一起冒险,还不快来.

关键词:神曲之符文英雄解析,神曲之符文英雄视频首曝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