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校尉养成秘术!《口水三国》军团迷宫玩法攻略

《口水三国》军团迷宫玩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变身摸金校尉,亲身参与探墓盗斗!《口水三国》全新探险玩法军团迷宫现已上线,点蜡烛,探宝穴,杀粽子,拿奖励。
口水三国
口水三国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变身摸金校尉,亲身参与探墓盗斗!《口水三国》全新探险玩法军团迷宫现已上线,点蜡烛,探宝穴,杀粽子,拿奖励。最正宗的摸金玩法,最刺激的杀怪挑战,深入黑黢黢的无限迷宫,寻找不为人知的神秘宝藏!当然想要倒斗还得掌握些基本知识,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迷宫构成】

军团1级开启1级迷宫,尺寸:50*101=5050(实际迷宫格子为5000)

军团5级开启2级迷宫,尺寸:60*121=7260(实际迷宫格子为7200)

军团10级开启3级迷宫,尺寸:70*141=9870(实际迷宫格子为9800)

【行动力】

每次探索迷雾格子都将消耗一点心动力;

每30分钟恢复一点,30点达到上限;

玩家只有在军团中的时候才会增加行动力,每次退出军团的时候,清空玩家的行动力;

【迷宫重置】

迷宫开启48小时后,可以手动重置迷宫,重置后重新开始计时;

军团长才可以进行手动迷宫重置;

如果迷宫已经可以手动重置,则迷宫大boss被击杀后,24小时后自动重置迷宫;

【小地图】

一屏内显示所有格子,在小地图上点击可以直接快速前往,不同的格子用不同的素材显示。

【迷雾格子】:黑点

【事件格子】: 

路霸怪:深红点  

其他怪:浅红点  

Boss:忽明忽暗的大红点 

【纯净格子】:灰点

【玩家】:绿点

【怪物介绍】

第一类、镜像怪

镜像的玩家阵容,但是玩家自身无法进行攻击。

触发方式:点击迷雾格子触发。

怪物数值:复制点击者的阵容数据。

第二类、势力怪

乱世仇敌系列,需要队伍中至少有3个对应势力的武将才能发起挑战如:乱世仇敌·蜀需要队伍中至少有3个蜀将才能挑战。

触发方式:点击迷雾格子触发,触发后10秒内,只有触发者能攻击。

怪物数值:怪物等级等于点击者的君主等级。 

第三类、成长怪

每次击败成长怪之后都将提升等级,同时在随机一个没有玩家的纯净格子处出现。

触发方式:首次点击迷雾格子触发,之后每次被击杀后触发,首次触发后10秒内,只有触发者能攻击

怪物数值:初始等级=1*迷宫等级,每次被击杀后成长1*迷宫等级,上限为迷宫等级*50

第四类、位面怪

位面怪出现后就一直存在,但每个玩家都只能击杀他一次。

触发方式:点击迷雾格子触发。

怪物数值:怪物等级等于点击者的君主等级。

史上最逗趣手游《口水三国》全新探险玩法军团迷宫现已上线,


关键词:口水三国,军团迷宫,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