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口水三国》之寻宝有惊喜

寻宝有惊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寻宝系统是游戏中期的一个重要玩法。通过消耗一定银币,在矿坑随机挖到不同种类、等级的宝石。不同宝石装备后给武将带来的属性提升也各不相同。
口水三国
口水三国

寻宝系统游戏中期的一个重要玩法。通过消耗一定银币,在矿坑随机挖到不同种类、等级的宝石。不同宝石装备后给武将带来的属性提升也各不相同。

寻宝规则:

1君主等级达到40级开启寻宝系统

2每次寻宝有几率遇到更高级的矿坑

3越高级的矿坑,获得高级宝物的几率越大

4【一键处理】会自动分解经验宝物和白色、绿色宝物,蓝色及以上宝物会进入宝物背包

5挖到超级矿坑会额外赠送1个宝物碎片,挖到神级矿坑会额外赠送5个宝物碎片,宝物碎片可以用来兑换宝物

6分解宝石可获得宝石经验,宝石经验可用来提升宝石等级。

 


关键词:Q版,策略,口水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