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解说】《超神争霸》刑天进阶技巧

《超神争霸》刑天进阶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这位中国神话传说中的超级战神现在也正式进入《超神争霸》的世界,用强大的实力席卷一切对手。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有书载载:刑天与帝至此争神,帝断其首,葬之常羊之山。乃以乳为目,以脐为口,操干戚以舞。这位中国神话传说中的超级战神现在也正式进入《超神争霸》的世界,用强大的实力席卷一切对手。刑天,不仅仅是长的很壮,就个体实力上来说也是非常火爆加强悍,各种技能用起来更是给人一种单人遇到就是死定了感觉。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刑天:

技能详细说明

想要玩好一个英雄,首先就要对他的技能完全了解,并且知道这个技能优势和劣势,在特性强化方面稍微有点针对性,另外可以通过走位和操作避免劣势带给自己的影响,增大战斗效果。所以先来看看这一个被大多数人称为变态的家伙的技能吧,刑天的技能还是挺亮的说。

技能1-坚韧的生命(被动):升级时体力的回复量会增加。

技能评价:生命回复的能力是提高英雄在野外战斗的持续时间的唯一标准,生命回复越高,则续航能力,不对,是续战能力越强,想像一下,打的半死不活你要回基地回复,人家砍阵小兵血就满了,这是多么恐怖的差距。在对战的时候,高回复也能带来很大受益,战斗往往就是一丝血定生死,多一点血就多一丝生存的希望,

技能2-暴击:用斧背暴击大部分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

技能评价: 强大的近战输出技能,还是一个可以攻击一定范围的强攻技能。范围内的敌人都会被眩晕,在突袭和拦截的时候非常实用,平时也可以作为主动输出技能打断敌人的攻击。

技能3-咆哮:释放咆哮技能时周边的敌人移动速度减少,并减少敌人带来的伤害。

技能评价:对敌人减速并减少他们造成的伤害,一个神奇的技能,虽然没有伤害,却拥有双重效果,混战时会有奇效,要知道差一点伤害的结果在MOBA游戏中可就是决定生死的,更不用说还有减速效果,拦截救人都能用上。

技能4-跳跃:刑天向目标跳跃时对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把敌人震飞。

技能评价:中距离突击技能,从后方跳跃,造成伤害并将敌人震飞,注意是震飞,此时敌人会原地飞起,暂时处于无法操控的情况,他们的技能也会被打断!这个技能也是刑天非常常用的追击和突击技能。

技能5-片甲不留:持斧回旋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使用技能的时候刑天移动速度增加。

技能评价:除了不是无敌之外没有多说的,超级无敌风火轮,转转转的敌人就死了……这玩意,谁用谁知道。转的时候还可以移动,并且还有加速效果,要不要这么恐怖!

技能实用组合

专用一波流向:可以说这是刑天最恐怖的终极杀招,先是一个跳跃直接接近对手,此时对手被震飞无法还击,接着一个暴击,对手再次被打晕,随后一个咆哮,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和减少敌人伤害,最后接上片甲不留,一死一大片。更为恐怖的是,刑天这几个技能都是小范围攻击技能,如果不巧几个英雄扎堆在一起被他盯上了……喂,送人头不要这么明显好不好!

拦截追击组合:一个中距离突击的跳跃,一个减速的咆哮,都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手逃走,敌人距离尚近可以先咆哮然后平砍,距离远了再跳跃,距离稍远可以先跳跃再咆哮,然后追着砍。这两项技能合在一起简直就是残血英雄的噩梦,如果残血看到刑天还是远远躲开的好,不要想着侥幸,跳跃可是可以越过人群强行突袭的哦。

超级转转转:如果贸然使用片甲不留,范围内的敌人会想办法逃开,而如果先使用咆哮再加片甲不留,被减速的敌人可就很难逃掉啦,听说混战时咆哮和片甲不留更配哦,如此让人心动的丝滑组合,在外界激烈的战斗中急速升温,看到一群人不试试实在是有点对不起刑天的说。当然,跳跃之后,或暴击之后接片甲不留也是可以的。

当然,以上只是刑天使用之中的一点小小技巧,想要玩到更顺,还是要在游戏中去好好体验。现在《超神争霸》二次测试已经圆满结束,请玩家耐心等待我们的最新消息,更大规模的测试不日即将开放,到时候就好好的用刑天在对手群中大开杀戒吧!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刑天进阶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