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DK解说】《超神争霸》孙悟空套路玩法

《超神争霸》孙悟空套路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超神争霸》8月7日二次测试已经全面开启,服务器日前天天爆满,激情乱斗随时爆发,谁能争得最强超神之名?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火眼晶晶照妖魔,金箍棒扫平灾祸。就凭这两个特征,想必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我要说的是谁了。来,大声喊出他的名字!齐天大圣——孙悟空!他是可以说是除熊猫之外的又一国宝,声誉响遍世界。《超神争霸》的战斗中自然也少不了他的帅气身影,一根大棒也能舞出一片新的天地。

《超神争霸》8月7日二次测试已经全面开启,服务器日前天天爆满,激情乱斗随时爆发,谁能争得最强超神之名?

《超神争霸》英雄技能演示—孙悟空:

技能详细说明

在这里,我们为玩家献上孙悟空的技能介绍视频,并对其作出解说和战术分析,以最全面的方式分析孙悟空的能力利弊。有喜欢他的玩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呀。首先让我们看看他的各种技能效果。

技能1-刀枪不入(被动):增加魔抗和防御。

技能评价:强化自身生存能力的招式,随着人物等级提升,魔防和物防也会越来越高,满级情况下相当于强化一次多防御力的效果。这一技能让孙悟空天生就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就算是硬碰硬也不会处于下风。

技能2-金箍棒:金箍棒反复的伸缩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其击飞。

技能评价:孙悟空的小范围攻击技能,对于喜欢凑成一堆的小兵和混在小兵中的英雄很是好用,一招就能同时打击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击飞效果很醒目,将敌人打退。  

技能3-筋斗云:召唤筋斗,乘上移动时无视掉小兵并增加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随着技能等级提升,持续时间会增加,无视小兵碰撞可以让孙悟空穿越敌群,直取敌首或者防止被堵截。在敌人逃走时使用能更快追上敌人,抢杀人头,背后有追兵时也不至于被小兵阻挡。这个技能的速度加成和人物初始速度有关。

技能4-破碎一击:使用后下一次的攻击距离会变长,降低敌人的防御力并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技能评价:强攻技能,最大的作用不是攻击,而是造成DEBUFF和增加一下次的攻击距离,先用这一招造成大量伤害,再来一个金箍棒是一种不错的组合,可以打得更长。

技能5-分身术:召唤分身攻击,持续时间后本体若吸收存活的分身会回复分身剩余的生命力。

技能评价:孙悟空的大招,最大的特色是效果结束之后活着的分身会回复玩家生命值!残血遇到敌人,一个分身术自己转身就跑,敌人肯定会纠结不已,追吧,分身结束马上满血复活,不追吧看着残血的那条又感觉很忧伤,嗯,就是这种感觉。

技能实用组合

1、筋斗云杀:最基本的战斗组合,和敌人对战,对方残血准备逃走,筋斗云无视小兵碰撞直接追上去一棒子敲死!简单粗暴,人人都会。视频中有非常明显的使用。

2、分身战术:利用分身术和稍强的敌人战斗,直接分身术伺候,然后大招全开,凭借自身的防御优势顶住,一般情况下敌人都会以玩家为主要攻击目标,不会理会分身,在效果结束之后孙悟空瞬间回血,敌人半血或残血,接下来还用多说么?

3、棒杀鸳鸯:凭借自身的防御和攻击,孙悟空就算同时遇到两个人也不用太畏惧,首先肯定是金箍棒,随后接破碎,接着立即开分身术,在最短时间内放倒一个,此时自身消耗也不低,分身可以马上回血,瞬间又以满血面对下一个敌人。这一套组合在面对强敌人和1vN的时候非常实用。这一技巧在视频中有所展示。

4、强拆塔:在视频中也有演示,利用分身的效果,强行拆塔,分身之后自己率先进攻,抗下所有攻击,分身结束瞬间回血,相当于第二条生命,需要注意的是,别小瞧塔的攻击力和高估自己的生命力。

这里仅仅是对在视频中出现的战斗方式的一个说明,除了这些之外,孙悟空还会有更多的战术应用和战术组合,不一样的特性组合也会衍生出千变万化的不同战术。中国最帅男神掌握在里手中,你想怎么玩?《超神争霸》特性新玩法,玩出自己的个性,玩出自己的风格。游戏现在正在火爆开测中,赶快加入超神阵营吧!


关键词:超神争霸,攻略,孙悟空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