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来袭《战塔英雄》奇迹沙漠噩梦难度攻略

《战塔英雄》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如今《战塔英雄》游戏里玩家战斗力越来越高,开始逐渐挑战游戏的高难度关卡,大家挑战的难度也由原来的一般提升至噩梦的级别。
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如今《战塔英雄》游戏里玩家战斗力越来越高,开始逐渐挑战游戏的高难度关卡,大家挑战的难度也由原来的一般提升至噩梦的级别。在挑战高难度关卡过程中大家遇到不少难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奇迹沙漠前3关卡噩梦难度的过关攻略

1.绝望高地

开局敌方兽族暴兵流十分恐怖,5兵营的兵力进攻,对于准备不足的玩家来说很有挑战性。既然对面是暴兵流,事先要准备好若干AOE英雄,越多越好。在建筑方面,前期2个兵营,2个机枪塔以及2个金矿(后期先换一个火球塔再换一个导弹)。
前期防守为主,敌方兵太多,兵营最好建在基地旁做一个防守态势,然后两个机枪塔对付空军和白狼萨满,中期火球塔可以快速清理狼骑,后期的导弹塔攻击对面基地取得胜利。
通关要点:前期防守发育,用AOE英雄弥补前期火力不足,后期用导弹磨血。
2.沙漠遗迹

 前期可以轻松应付,后期敌方小兵特别多,建筑如上图所示布局,2座箭塔加2座火球塔,敌方兵线汇合处放一座炮塔。开局升满金矿然后优先升级炮塔和最前面的机枪塔,之后是升级火球塔跟最左侧的机枪塔,后期升级剩下火球塔和机枪塔。
34波的时候可以用AOE英雄出来清理一波兵线,然后35波的时候派出混乱技能的英雄控制战塔,争取在32~35波的时候场上有较多的英雄为好。
通关要点:注意后几波的大量兵线提前准备好英雄清理,中期敌方的攻击很高碰到你的基地是很疼的。
3.绿洲小径

 开局双金矿满级,如上图布局好建筑物,前期升好最前面的机枪塔之后升级炮台的同时,把第二座机枪塔也升级,地图上会时不时出现小蜘蛛伤害很高,如果压力太大,可以派个英雄过来清理小蜘蛛。
之后升满炮塔火球塔,后期把金矿卖掉,根据需要建造新的塔。英雄方面,由于小蜘蛛和后期大部队都是成批出现,AOE英雄配合群体控制的英雄会有不错的效果。
通关要点:第二座机枪塔要提前做好,预防小蜘蛛偷袭。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全球首款多人实时对战塔防手游,融合了实时竞技、英雄养成、战争策略等游戏元素,带来极致畅爽的塔防竞技体验!四大种族、百位英雄、千种技能随心组合,技能打断、掌中微操为你带来独特的竞技体验;攻击、防御、通用天赋点亮,打造自身专属流派打法,将操作与策略完美结合。

关键词:塔防,PK,蜗牛,手游,战塔英雄,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