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进击的矮人《战塔英雄》人族OP暴兵流

《战塔英雄》人族OP暴兵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在《战塔英雄》上个版本中,兽族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开启了暴兵各种Rush对手的邪恶套路,很多人族玩家也经常抱怨兽族太猛了,要求削弱。
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在《战塔英雄》上个版本中,兽族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开启了暴兵各种Rush对手的邪恶套路,很多人族玩家也经常抱怨兽族太猛了,要求削弱。当然也有不少人族玩家刻苦钻研,用人族的特性打开被兽族碾压的不均衡局面。先后有猥琐防御炮塔打法,还有就是最近出现的人族暴兵流打法。

人族暴兵流故名思议和兽族暴兵流有着相似之处,当然也会有些不同的地方。人族暴兵流有着防御强悍的优势,在暴兵流打法上也会有更高的容错率。如果进攻的暴兵流不能赢得对面,那么还可以一瞬间转防御炮塔的打法将PK拖入后期,从而消耗打赢对方。

首先开局,3~4金矿开局。等攒的经济足以同时建造起3~4个兵营的时候,瞬间卖掉金矿,同时建造兵营,等到兵营建造好后,兵营第一波出兵的时候,可以带上一个英雄一波推过去,强行推过去兵线,中期,如果对面招架不住,那么继续暴兵,提升兵营的等级。高级兵种加上英雄一波波的冲击对面基地。从而赢得游戏胜利。英雄搭配方面选择有无敌技能和AOE清线能力的英雄搭配,再加上鼓舞技能的英雄。

改进型的人族暴兵流,主要在前期先建造双矿加双塔的搭配,依靠人族防御塔的强力防守能力,无疑增加了人族在这种打法上的容错率,也更好的平滑过渡和后期打法转变。如果对面也是暴兵流,而你的小兵无法与对方抗衡,这个时候可以及时的转换成“防御塔+炮塔”的猥琐打法。之所说OP的原因也就是在这个地方了,可以攻可以防守。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全球首款多人实时对战塔防手游,融合了实时竞技、英雄养成、战争策略等游戏元素,带来极致畅爽的塔防竞技体验!四大种族、百位英雄、千种技能随心组合,技能打断、掌中微操为你带来独特的竞技体验;攻击、防御、通用天赋点亮,打造自身专属流派打法,将操作与策略完美结合。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