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萌宠养成日记《女妖》进化攻略全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漫漫西游路,怎能缺少娇萌女妖相伴?回合制手游《女妖》冬日暖心萌女妖最有爱,让PK升级之路不再寂寞!
女妖
女妖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漫漫西游路,怎能缺少娇萌女妖相伴?回合制手游《女妖》冬日暖心萌女妖最有爱,让PK升级之路不再寂寞!无论是可爱呆萌的外表,还是扭转局势的逆天神技,全新宠物让战斗变得如此简单。同时,《女妖》各种活动让经验如火箭上涨,让友友紫色女妖不是梦。

想要女妖无可匹敌,进化这一步相当关键哟。

女妖可通吞噬女妖、绑银提升进化等级,进化等级提升满后,女妖可突破当前品质,提升品质后,进化    等级归零,原成长资质跟着品质同步提升

1,进化条件

(1)女妖满足进化的等级需求,且未处于锁定状态

(2)绑银在手女妖无忧

(3)玩家女妖栏中有指定品质、数量的女妖,不同品质的女妖,最大进化等级上限不同,且都有相依通过   提升进化值,可提升女妖的进化等级,同时吞噬女妖上限为10个

(4)突破:女妖进化到当前品质的最大上限进化等级后:

①品质提升一级,进化等级归零。

②重新获取资质相关数据后,女妖的成长资质的上限和当前值同步提升。

③当女妖后天技能格未满8个时,有几率新开启加一个后天技能格,且并有几率随机获取一个新技能

女妖故事如此多,又给你一个理由去尝试一番~~

《女妖》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游,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女妖》将以古典巨著《西游记》为基础所畅想的后世西游时代呈现于玩家面前,美术风格Q版可爱,场景瑰丽。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相辅相成而又特色鲜明。另有有趣的女妖培养系统与仙园系统等丰富玩法,多种副本定时活动等你来玩。


关键词:女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