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女妖》appstore公测巡礼 人气爆棚强势来袭

《女妖》appstore公测巡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女妖》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游,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
女妖
女妖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这就是《开学》如何应对老师完成作业这成了所有童鞋心中的痛。

在开始这知识的洗(cui)礼(can)之前,

作业做完了吗?

业做完了吗?

做完了吗?

完了吗?

了吗?

吗?

吶,不用说了,大家都是过来人。谁不是开学之后才开始写作业的呢?偶也知道大家会陷入作业危机,专程请了偶们美丽大方的织女MM来帮大家一把哟。

织女MM说,女妖appstore上线啦,友友们可以去找她玩哟。

当然在补课之前,也给大家补充一点即将要推出的重磅消息哟。

那就是偶们的阵法系统与成就系统啦~

首先说一下什么叫“成就系统”,有了TA友友们元宵就不寂寞啦。以前偶们拥有一套时装穿上哪个就是哪个的属性,现在可就更拉轰了~不同时装的属性可以叠加,而且还不会消失,赞一个!

另外一个即将推出的则是“阵法系统”

遇到强大的BOSS的时候,36计走为上计?NONONO,待我开启新学习的阵法再与你较量一番~不同的阵法duangduang哒,特技加特技,对人物属性提高的作用也是蛮大的,当然不同阵法也是相生相克,友友们注意搭配哟。

给大家涨了这么多姿势,再回到作业上来~其实交作业的精髓在于:拖住老师,争取时间。补自己的作业,让老师看着去吧!

好了,童鞋们加油写作业,偶要登陆女妖去爬塔了。

《女妖》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梦幻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网游,在优化了智能机上的操作体验后,真正还原了PC端自主操控的回合制操作方式。《女妖》将以古典巨著《西游记》为基础所畅想的后世西游时代呈现于玩家面前,美术风格Q版可爱,场景瑰丽。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相辅相成而又特色鲜明。另有有趣的女妖培养系统与仙园系统等丰富玩法,多种副本定时活动等你来玩。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158

关键词:女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