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联盟》英雄介绍 不死巨魔狂战士

《小学生联盟》英雄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8
【便玩家游戏11月28日消息】动作卡牌游戏《小学生联盟》中的英雄多达40多种,而且还在更新中,就目前而言,游戏中最适合近身肉搏的英雄,则非“巨魔”莫属了,其在战斗中具有不错的伤害量,并且还具有“吸血”的技能!
小学生联盟
小学生联盟

【便玩家游戏11月28日消息】动作卡牌游戏《小学生联盟》中的英雄多达40多种,而且还在更新中,就目前而言,游戏中最适合近身肉搏的英雄,则非“巨魔”莫属了,其在战斗中具有不错的伤害量,并且还具有“吸血”的技能!有经验的玩家可能已经意识到,这意味着他将大大减少治疗的压力,从而可以将更多的治疗量给到MT身上。那么我们来看看,“巨魔”还有哪些能力呢。

【英雄故事】

联盟军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缓慢行进着,连日的酷暑让他们疲惫不已,领军队长正准备停下来歇息一下,突然间,伴随着一阵奇怪的喊叫,一个身材巨大的巨魔从树林中一跃而出,快速地挥舞着重剑,在联盟军阵中横冲直撞,而联盟军在巨魔身上造成的伤口竟在自动痊愈!兵荒马乱之下,联盟军四处溃散,顿时“不死巨魔”的传说传遍了整个大陆……
  
【主要技能】

国王的贡品:获得吸血属性。
寒冰之柱:在目标地点召唤寒冰之柱,让附近的敌人眩晕。
强权至上:直接偷取目标的一部分生命值。
冰封领域:将目标区域变成他的领土,增加自身的闪避。
利齿撕咬:增加自身的暴击。

 


关键词:小学生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