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成为土豪 《囧西游》铜钱获取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7
  《囧西游》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回合制手游,游戏以趣味诙谐的形式演绎出另类西游。其中铜钱是游戏中必不可

《囧西游》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回合制手游,游戏以趣味诙谐的形式演绎出另类西游。其中铜钱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资源,角色培养,装备炼化都需要大量的铜钱消耗。小囧今天就再次为玩家介绍《囧西游》中铜钱的获取方式。

先从《囧西游》的界面上方讲起,在活动中心中,玩家可以在每日BOSS战中来获得铜钱以及境界,能获得多少铜钱就完全凭靠自己的本领,对BOSS造成更多伤害将会获得更丰厚的铜钱奖励。而招财如意系统中则会比较直接快速来获得铜钱,通过对散财童子的进贡来获得铜钱奖励,每次的献宝都会提升散财童子的心情,心情越好散财越给力噢!同时也会跟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而增加。最后就是在线奖励的铜钱袋,每在线一段时间就会获得铜钱袋,使用后就会获得铜钱。

说到在线奖励,就不得不说到《囧西游》中主城征收和俸禄,在这里玩家登陆后就可以领取铜钱奖励。同时每隔10分钟就可以在主城界面领取铜钱。每日在游戏在线越久就会获得越多奖励。而在这段等待的时间内,玩家还可以前去农场进行种植铜钱种子,又或是前去西天取经,派遣不同的人员运回大量的铜钱。都是获取铜钱非常不错的方式。

在《囧西游》中,门派珍品坊也提供了兑换铜钱袋的机会,对于有对门派做出贡献的玩家可以来此处进行门贡兑换铜钱。对于有实力的玩家也可以到竞技场中进行挑战,每一次战斗都会获得铜钱奖励,而且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排名来发放铜钱、境界点,对于战力足够的玩家来说,想要获得大量的铜钱并不是难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