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下一百层《囧西游2》无底洞大挑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哪位英雄能先通过一百层!热播网剧同名手游《囧西游2》副本“无底洞”比拼玩家的持久力,无底洞究竟有几层,至今无人知晓。传闻无底洞藏有大量的宝藏,但层层均有强敌在守卫着,唯有高手才能下到最底层。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2日消息】哪位英雄能先通过一百层!热播网剧同名手游《囧西游2》副本“无底洞”比拼玩家的持久力,无底洞究竟有几层,至今无人知晓。传闻无底洞藏有大量的宝藏,但层层均有强敌在守卫着,唯有高手才能下到最底层。

《囧西游2》是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背景的一款强策略手游,西游路上妖怪阴险狡猾,处处阻扰着英雄们向西行,这也给西游之路增添了不少战斗乐趣。三界大战后,无底洞成为了囚禁被俘妖物的禁地,玩家们在通关副本第6章第2个关卡后将开启无底洞玩法,每下无底洞一层,将获得元宝、金银铜钥匙、千机盘碎片等宝物。

想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就来无底洞挑战各路妖魔鬼怪吧。在《囧西游2》手游无底洞副本中,需要一层一层的去打败各个关卡的妖怪,而每一层的妖怪都有不同的能力,玩家必须利用好妖怪的弱点才能战无不胜。首次通关能获得不错的奖励,元宝、金钥匙将属于英雄所得。通关之后,每日将获得扫荡次数,扫荡完成将可获得从第一层到英雄所在层数的奖励,比如金银铜钥匙,而钥匙将可用来开启对应的金、银、铜宝箱,获得另外一笔奖励。

敌人的实力只会越来越强大,而自己也将变得越来越强。无底洞中每一层妖怪都还将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实力大增,在阵型的布置上一定要选择好能够克制敌人能力的英雄,如若在阵型上有疑惑,也可以看其他玩家通过该层的英雄选择以及阵型布置,方能战无不胜。

而策略方面,《囧西游2》巧妙的千机盘玩法将令战斗实力再上一层。在无底洞玩法中,通关第五关卡将获得“乾坤一掷”首个千机盘,此底盘触发后连接红色底盘将有概率随机攻击3个敌人。另外,随着通关无底洞的其他关卡,将对应开启破妄一击、魔幻无常、磐石守护等千机盘,似有凭一人便可横扫千军之势。

另外,通关十层还可开启组队挑战玩法,叫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战,叫妖怪们抱头鼠窜。每日13时和19时开启组队,丰厚的铜钱、宝箱奖励将作为自己战胜的战利品。

无底洞内无限宝藏,誓将妖物打得落花流水。实时操作卡牌《囧西游2》即将全平台公测,一起加入西游站队,开启《囧西游2》爆笑囧途,一言不合就连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