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在这里《囧西游》的特殊贴心服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在《囧西游》世界中,并不只是打打杀杀而已,更多还是有很多娱乐的地方,例如今天小囧要介绍的各种特殊服务,当然不要想歪,我们是正经的服务!
囧西游
囧西游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在《囧西游》世界中,并不只是打打杀杀而已,更多还是有很多娱乐的地方,例如今天小囧要介绍的各种特殊服务,当然不要想歪,我们是正经的服务!

温泉服务

说到服务,那么温泉的场景就不能不错过了。在《囧西游》中,温泉是能够让玩家获得额外奖励的一种方式,玩家泡在温泉之中就可以与其他玩家在水中嬉戏,同时也能够获得经验等奖励。另外,在温泉中还有一项服务,玩家可以选择搓背,按摩甚至大保健的方式来获得额外的体力以及功力的奖励。当然各种香艳的画面在游戏中是看不到的了,各位玩家自己可以YY下!

图1.jpg

红娘服务

在《囧西游》中还有一处民政局,想找对象的可以到这里寻找一下!专业红娘服务,随时可到此处进行表白,输入你的爱情宣言,这里没有灭灯,看上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勾搭上。表白成功就是走入婚礼殿堂的开始,接下来只需要培养好感度就可以进行结婚,那么各位玩家们壮大你们的胆子赶紧行动起来吧!游戏中有多少千千万万的少男少女们正等在你们加入呢!专业囧西游红娘将为你全程把控,寻找真爱。

图2.jpg

整容服务

如果你觉得整容只是单纯换脸那么你就错了,在《囧西游》中整容可以整全身,改头换面直接性别都可以转换,转换前跟转换后的完全是不一样的角色,两个男人怎么结婚, 来整容医生这里吧,这种烦恼都不存在,一秒钟轻松解决。当然女的也能够变性为男的喔,中间这过程就不述说了!

图3.jpg

在《囧西游》还有小黑屋服务,各种奴隶帮玩家打工,想要获得更多服务的玩家,现在就赶紧到游戏中玩起来吧!

关键词:囧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