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突破 创新力作《暴走魔兽团》明日强势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魔兽系史诗团战手游《暴走魔兽团》明日开启越狱删档付费测试!传承魔兽历史题材,响应经典英雄号召,冒险出征、组队抗魔,用尘封十年的魔法力征服全新艾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魔兽系史诗团战手游《暴走魔兽团》明日开启越狱删档付费测试!传承魔兽历史题材,响应经典英雄号召,冒险出征、组队抗魔,用尘封十年的魔法力征服全新艾泽拉斯!游戏创新放风筝玩法、传奇战法牧组合、智能副本BOSS以及超燃史诗装备等,都将再次为你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首冲双倍、多重活动、实物豪礼助力开测! 

喜庆开测,怎能没有金钱奖励,凡进入游戏首次充值的玩家,在下次游戏开测时用同样账号登陆就可获得同等金额的返还福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同时为了让玩家在本次测试中爽快玩耍,官方还在开测期间特别设置了,上线领取惊喜奖励,宝石、金币等活动!更有极品装备、稀有英雄免费送!分分钟让你拿到手软。

此外官方微信、贴吧、网站等平台还将同步上线踩楼、提BUG等活动,届时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不同品种的礼包奖励,更有机会得到精品给力的实物奖品哦。

魔兽情怀经典传承

《暴走魔兽团》在魔兽题材传承方面很好的贴合了玩家喜好,游戏里玩家不仅能从游戏的场景设计和众多经典英雄中追寻魔兽回忆,其武器装备、副本以及社区系统等,都将在不同程度上让玩家感受到浓浓的魔兽情怀。

独具匠心的玩法设计

《暴走魔兽团》突破了传统横版战斗手游只能释放技能的玩法,玩家在与敌手作战中可随意操纵队内英雄的自由走位与集火,轻松躲避BOSS攻击,吊打BOSS不是梦。同时,多种英雄的羁绊组合触发的“合体技”,不仅可以释放出爆屏的炫酷大招,带来爽快的视觉感受,同时还可加大你的输出能力,令敌手猝不及防。

 

预热下载今日率先开启

最后爆料好消息!今日(23日)14:00《暴走魔兽团》将率先携手爱思助手xy苹果助手快用苹果助手,3大渠道开启预热下载!迫不及待体验游戏的勇士们现在就可以整装待发,组队集结准备加入全新的挑战啦!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bzmstsy和贴吧:暴走魔兽团。



关键词:暴走魔兽团,明日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